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09 23:47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ダリウス線心得

作者:薇兒

  闇榮的FD感覺向來是撒糖的,之與本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ダリウス線相比,我大約少了整整一半的通關時間!據說可以多股進行,但對於金魚腦容量的我來說,還是單股吧,不然我會混亂的。
ダリウス(達利烏斯)
CV:鈴村健一
  鈴村人夫役的角色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多數是個二
  一出場的聲音就能確定他的二貨屬性,誰讓我最近聽他角色的東離劍遊記,他一樣是個二貨啊!
  雖說也是常甜言蜜語,但他這種方式我不討厭,那個姓片霧名秋兵的就是太刻意了!(我說妳這心也別太偏了)
  達利烏斯牽妳的手走路是自然而然的直接牽起。
  沒有什麼多餘的華麗詞藻。(不過同樣因為是心頭好所以沒關係!要記住人醜性騷擾這句話的真理)
  經過本傳之後,大家的關係也好上許多,幻燈輪旋曲默認的是本傳大團圓結局!(不然跟哪個男人走的話這邊就會卡死不能動了。)
  時不時也會聚會一下,而此時的梓也不知為何無法回到自己的時代去,而暫時留了下來,收拾自己在本傳造成的後果以及參與了復興帝都的工作。
  FD是拿來推新角色的!所以多了兩個角色,一位是藤堂尚哉(近藤隆役)&萬(下野紘役),可這位藤堂先生搞的東西......。
  華麗的非常可疑
  推出來自動人形販賣東西
  賣的飲料獲得好評
  一杯好像是5錢左右
  九段先生
  你認真的?看這紫色我只覺得他到底調了什麼詭異的東西進去啊。
  帝都開始又出現怨靈,而此時白龍再度出現,將當時被達利烏斯擊碎的八葉寶珠再度復活,選出了八葉,所以千代獲得八葉加護之後有了淨化的能力,也開始淨化梓等人發現的詛咒物品。
  在本傳之中,梓前半住在鬼之一族的蠱惑森林,後半段則是跟九段與千代住在舊軍宅,在這邊的秋兵表示不公平啊,梓應該換換地方住才對。
  身為星之一族的九段跳出來抗議這樣絕對不行,星之一族一定得待在神子身邊。
  千代出來緩頰,說著梓手上有著九段做給她的手環,那就等於星之一族的力量也陪在梓的身邊,所以她不反對這提案,由梓自己決定要住在哪邊。
  達利烏斯先生你到底是?這人其實有顆很纖細的心,頗容易受傷,害怕當時自己利用梓的力量會讓現在的梓討厭他、害怕他,但他的樣子看起來是想逃避,只是整個就讓神子想去找他主動談談人生。
  他的興趣是繪畫
  也曾幫梓作畫
  帶著梓參加橫濱的聚會想要拉進鬼之一族與人類的關係。
  總覺得這張的手姿勢不大自然
  達利烏斯與梓跳著舞,想起了之前參加舞會的梓,他當時只能在外面看著她,現在他很開心能與梓共舞。
  一曲舞畢,怨靈出場刷一下存在感,人類負責放聲尖叫。
  為了保護人類的達利烏斯使用力量一擊擊退了怨靈,再來的人類依舊發出尖叫,不是那種見到偶像的迷妹式叫法,而是發覺達利烏斯鬼的身份,覺得一擊殺了怨靈的達利烏斯非常可怕。
  帶著梓離開,假裝不在意也不在乎手上的傷,一回房間就砸東西了。
  砸完又害怕梓會發覺自己內心的黑暗,所以上了結界不讓任何人窺探到他的內心。
  梓覺得他的樣子怪怪的追著達利烏斯而去,不慎落入湖中,在湖中她感到黑暗冰冷可怕,達利烏斯救了梓,說著湖是他製造出來的幻象,不過不小心的話也是會死在湖中的。
  衣服溼了要怎辦呢?
  若是在山中小屋自然就是脫了把衣服烤乾,但是這就在蠱惑森林之中,鬼王家就在旁邊,兩人回到屋內,然後我有疑問喔......。
  梓小姐妳衣服只有一件嗎?怎溼了就得等達利烏斯幫妳弄乾?然後他拿了很明顯就是自己的襯衫來給妳穿。
  呃......這種玩法應該是山中遇難躲在小屋之中才有的情節吧!
  穿著男友襯衫造型衣物去找達利烏斯。
  那個怎覺得妳除了這件襯衫之外啥也沒穿?
  達利烏斯我知道你很想欣賞
  但現在只能紳士的警告梓不該穿這麼薄進到男人的房間。
  男人可不全都是溫柔的紳士啊

  聽到梓說著對湖的想法,達利烏斯非常害怕,因為那個湖是他內心黑暗的投射。
  只是這種發言讓我覺得你肯定會有風切羽傾向的啊
  不過是說達利烏斯的興趣聽說是在湖邊洗澡(為啥FD不滿足一下痴漢我的心願畫張CG出來咧?)
  梓繼續當尾行的女主角
  直接步入了達利烏斯照理說有上結界封印的房間
  看到他毀去了自己的繪畫
  嗯

  這種程度對我來說還病的不夠重!(妳個變態不要提出妳個人的興趣好嗎)
  達利烏斯問著她為何跑進他的房間?說了一大串黑暗話語嚇唬梓。
  原本的希望是想嚇走梓
  不過到口的肉咬住是不會放的
  梓當然不害怕
  達利烏斯黑化沒多久(你也給我堅持久一點)
  跟梓道歉他下次會以平常的樣子見她。
  逃避梓許久
  再度見面時他這樣笑著說是友好的證明所以來握手吧
  梓戳穿了他在假笑
  直擊了他的內心
  雖然很甜
  但你們跳太快了
  說是不會讓梓逃走了(你真的有黑化潛力)
  梓小姐有點疑惑達利烏斯說自己在房間下了結界一事,因為她也沒做什麼門就開了啊!
  達利烏斯你到底是惡趣味還是?
  說著大概是在設結界時心中想的都是梓,然後又想著若是梓知道自己黑暗的真面目會是怎樣呢?如果梓不怕他的話,那麼他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所以你真的是一直在等梓小姐主動去秀秀你的吧!

  解除詛咒途中!千代倒下
  他們才發現咒具其實暗藏陷阱

  淨化的當下反而會讓千代受到詛咒
  為了平衡陰陽之氣,梓開始在帝都散佈陰之氣,而帝都人們看到神子的表情也開始出現了變化。
  眾人包圍住了他們說要殺死鬼之一族
  其中竟然連秋兵也出現攻擊達利烏斯
  梓被幕後首腦帶回
  我的直覺果然不是蓋的
  那個叫藤堂的果然有內幕
  他與萬都是來自2144年的未來
  而由於此時的梓救了現在的帝都,造成了未來的帝都出現危險!(我不知道有沒有解讀錯誤)
  未來的神子及八葉消失
  所以藤堂做了自動人形兵器出來
  卻導致了世界大戰帝都如梓夢境那樣毀滅。
  所以他是來處理掉過去的事
  以免造成未來的滅亡
  那些帝都百姓就是喝了他做的洗腦藥
  比失敗的強兵計畫還要優秀的從精神上控制著人類
  秋兵也是被洗腦的一員(所以那個不易被洗腦的堅物有馬一才會被你們找理由送走嗎?)

  做為藤堂做出來的自動人形兵器-萬,意外的雖然有傳送梓的訊息過去給藤堂,但依舊是向著梓的,即使被格式化?也沒有用。
  那個洗腦大概不徹底的秋兵傳送了洗腦源頭是幻燈座的訊息過來
  
  找出他的原型擊敗才能讓帝都百姓恢復正常
  這造型我就不吐槽了  
  原本的達利烏斯是打算犧牲自己也把首領的位置說要讓給ルードハーネ
  但因為少女難得的眼淚於是便成併肩作戰
  擊敗
  人們恢復神智
  知道了是鬼與神子合作救了他們

  對鬼釋放出善意
  話說啊
  這遊戲是全語音,偶爾有點遺憾梓小姐除了戰鬥之外沒有語音
  不過如果齋賀大姐從頭到尾都有說話
  我深怕我會忘記她役的是女主角
  這邊選項任選
  我選了她介紹達利烏斯是自己的戀人,是個纖細敏感的人,所以請大家小心對待這顆易碎的玻璃心。
  兩人成了親善大使
  要拉近人與鬼之間的距離
  在航行的船上求婚  
  希望不管是黑夜還是白天都能與梓永遠在一起
  嘛
  說真的
  其實FD真的是換湯不換藥
  把他當成番外篇來看會比較好
  當成是在買新CG和新語音吧
  以上
  下一個角色我在考慮要照怎樣的規律走啊
  一邊鬼一邊人類呢?
  還是天地四神的順序走呢
  算了
  到時看心情決定好了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ajestic☆Majolical》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JACKJEANNE--初玩

花合朔-蛟篇--唐紅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