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14 20:10

高校艦隊新作OVA公布 5/24發售

作者:樂樂就只是樂樂

故事介紹
     距今100年前,日本因為板塊位移的因素使得多數的國土沉入海中,並造成海上都市的增加。而海上都市不斷增加的結果就是使海上交通的流量增大並威脅海的安全。為了守護海洋,發展了特別由女性所擔當的「藍色人魚」這個職業,並成為大多數的女學生憧憬的目標。而來自長野縣的岬明乃與知名萌香,為了想要成為「藍色人魚」,進入了橫須賀市中專門培養藍色人魚的海洋高中就讀。

於2017/2/14公布新作OVA發售於5/24號


價錢
Blu-ray 7,000円+税
DVD      6,000円+税

並有其他特典  更多內容在動畫官方

官方網站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高校艦隊 High School Fleet》横須賀赤道祭2016活動視覺圖公開

高校艦隊 x 搗蛋鬼莫莉 煉獄爆發

全境封鎖2 x 搗蛋鬼莫莉 寧靜家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