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17 13:22

[達人專欄] 黏土人攝影EXTRA:最終話了居然沒有登場戲份?就算完結了也要把燈里的存在感發揚光大!

作者:櫻澤楓

※:WARNING - 此串有滿滿的阿卡林照片,想要忽略她的存在感請按上一頁(ry

– 阿卡林相簿‧娛樂部角色外拍系列歷史總集編 –

第一次(2014.9/25~2014.11/7)第二次(2014.11/9~2015.2/16)
第三次(2015.3/6~2015.4/16)第四次(2015.4/19~2015.7/29)
第五次(2015.8/3~2015.11/14)第六次(2015.11/17~2016.3/3)
第七次(2016.3/9~2016.5/25)第八次(2016.6/4~2016.9/25)



此次收錄的照片拍攝日、從去年的2016年09/28至今年2017年的02/17為止。


「最終話登場も殘念。」

長達兩年多的阿卡林連載專題相簿,終於選在這個時候劃下句點,
既然已經拍了長達了兩年多的時間.....那燈里的存在感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帶她們一起出外拍照吧。



不思議的「交通工具」使用法? -手推車的不良用途-

手推車除了載東西外,有沒有想過手推車還能拿來飆車....?
對京子而言用手推車飆車實在是一件又酷又狂的事,
不過手推車沒有煞車.....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結果太過得意而不小心.....直接「犁田」。




--

不思議的「交通工具」使用法? -迷你台車與小綿羊-

繼去年上次開建達出奇蛋開到了藍色自行車之後,
最近也開到了像下面照片的黃色台車,
其實它的外觀很像是種沙灘車,
但因為比例太小了以至於黏土人坐上去「就很像是坐台車一樣」....。





同樣地,結衣坐的小綿羊雖然比例也很小,
不過使用特定坐姿的黏土人元件的話還是很容易表現出有種像在騎車的感覺,
只是那台小綿羊再大一點或許不錯.....。






--

被盯上的麵包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沒有錢買麵包,其眼神表露出拜託分一塊給我的那種人,
若是你遇上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呢?




--

暖陽下的悠哉日常

這兩張照的共通點都是在練習在陽光逆光下的情景,
好在本身相機的動態範圍還不錯加上又有反光板的關係,
不過若是直接拍天空的話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燈里公主的休假日

燈里又穿著異國的服裝到處找樂子了,這次她會做什麼呢....?

白玉、捕獲成功?





偶爾也會騎鳥去看下落羽松的美景,只是那隻鳥是從哪借來的.....?




--

惡作劇之夜

在萬聖節會利用此節日惡作劇的人大有人在,就像京子這類的。XD





第三張把結衣的頭變成南瓜臉的梗來自於偶像學園STARS!的活動曲目「Halloween Night Magic」


--

耶誕節是什麼好吃嗎? -2016 ver.-

當然在每年一定會過的耶誕節當中,娛樂部的成員們必定會參一腳,
有沒有平安夜前夕一定會跟朋友一起打電玩的八卦?







遺憾的是今年耶誕節沒有找到心目中較理想的景色,所以這次就只能靠自架場景來拍了。







燈里 in 白日夢下的夢幻耶誕場景
這次是去年耶誕節前夕在白日夢娃店拍的,
會有這樣的點可以拍,也得要感謝老闆娘戀子特地提供的自架耶誕場景!






--

Elsie's adventure : meeting "backpackers"?

閒來無事的艾魯西在花園低空飛行時遇到了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她心想那應該是要取名為「睡袋客」嗎....?




燈里及千夏進睡袋時馬尾外露的梗來源在此:


在去年底很早就想要用這個梗了.....只是想到的那時候不知道要在哪拍,
算了這次就隨意些吧。XD



以上是阿卡林的flickr專用相簿 → https://flic.kr/s/aHskxB4UsP

上述有幾張沒有全貼的都在阿卡林的FB及flickr相簿內,
有些照片可能只是隨興拍拍、構圖不優或是打光不良啥的還請多包涵。



至於下個連載專題相簿自上次外拍遊記有提及,是「LoveLive Sunshine!!」的相關角色外拍,
這次連載在攝影專頁不會像阿卡林相簿不定時連載,
而是固定於週休假日PO出,
這樣一來既不會影響到手邊工作又可以放心去玩,何樂而不為呢?



那麼,阿卡林相簿連載就到此結束了,
在這裡謝謝各位在本人小屋的GP打賞,
也要謝謝各位在FB攝影專頁給的讚、以及各種心情,
相信燈里的存在感一定還會存在於各位的心中的(?)。


感謝各位的收看。









おまけ






































Akarin's diary -with Lovelive! character-

隱藏附編「Niconicosong(X)」
燈里 × 日香 × 真姬





「日香,妳不是跟我們約好了要在晚上之前回宿舍嗎?別忘了我們是為了什麼才外宿的…?」
「…就只是跟朋友唱點卡拉OK而已嗎。」

被真姬這樣催促感覺應該一定會很不爽....。

是說很久沒有進行室內拍攝了.....這次的自製和室感覺是最常用到的一個場景,
而且不得不說也快要用到爛了,只好期待幾個月後真正的和室再販囉。


隱藏附編「寵物紙箱裡的隱藏之物」
千夏 × 日香






都已經結束了拜託別再來打擾她們啦....,
如果換作是我這次不用想也會跑得很遠很遠吧。XD



本拍攝串內的所有照片,將與FB臉書專頁同步紀錄。
http://www.facebook.com/nendonsakura
無論是用於個人非營利使用、還是作為商業化者煩請與本人聯絡告知、勿無斷轉載,
欲聯絡者請利用巴哈站內信、或是臉書專頁內點選「發訊息」私訊給本人。

45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配件系列替換用表情Selection2

【心得】不專業黏土人開箱:孤獨搖滾! 喜多郁代

[win win 開箱]艦隊Collection~長門GSC-No.737 黏土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