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19 08:45

【心得】漂流武士 - 咱們去異世界混戰吧

作者:倒影弦月

ドリフターズ《漂流武士》(漂泊者),動畫有12話,改編自平野耕太的漫畫作品。

主角,為三十歲的島津豐久,在關原之戰戰場身負重傷後,被傳送到謎樣長廊,正想質問辦公桌後的人物時,卻又被傳送到完全陌生的異世界。

異世界是近來熱門題材,這次又加上了多位史實人物亂入,使這部看似大亂鬥的作品趨於混亂。

於異世界中除了主角的陣營稱之為漂流者,與另一陣營稱之為廢棄物,作為主線的爭鬥。

這兩方人馬亂入同一個異世界,廢棄物的一方也是歷史人物,但得到了魔法的力量,且想要消滅人類,反觀主角的漂流者陣營,除了本身帶來的跨時代武器之外,並沒有特殊能力。

如此的設定還蠻有趣的,但這作品的畫風偏向黑暗與寫實,非主流系,觀看時眼部疲勞較大。

漂流者陣營,並不團結,且隨心所欲,多軍閥對抗統一的廢棄物集團,可想劇情的混亂與變化。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繪二創] 漂流武士 - 織田信長、那須與一、歐蜜兒

漂流武士-003

漂流武士-00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