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27 09:16

動畫《怪怪守護神》視覺圖與宣傳影片正式公開 4 月 2 日開始播映

作者:Blue Moon

  改編自由浜田義一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將於 2017 年 4 月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近日釋出新視覺圖與正式宣傳影片,並公開主題曲「METAMORISER」是由音樂團體「BAND JA NAIMON!」演唱擔綱的消息。


  極為平凡的少年·加賀見一也,某天與突然現身的和服美少女桐葉相遇了。桐葉對本應是初次見面的一也說「好久不見」。她的真實身份,是一也死去的母親的遺物,片刻不離身的「腰帶」的付喪神……。與抖 S 美少女桐葉一起,面對接連發生的怪異事件,「妖怪動作喜劇」就此開幕!





  動畫《怪怪守護神》將於 2017 年 4 月 2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濱田義一(雙葉社《月刊Action》連載)
監督、系列構成:倉谷涼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中原清隆
總作畫監督:櫻井正明
色彩設計:古川篤史
美術設定:越智博之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Mukuo Studio)
音樂:高梨康治
音樂製作:PONY CANYON
音響監督:鄉文裕貴
音響製作:NOIX
編輯:宇都宮正記
攝影監督:松田陵平
CGI:安田兼盛
動畫製作:ZERO-G

<CAST>
加賀見一也:三瓶由布子
桐葉:大空直美
菊理:久保由利香
黑耀:松井惠理子
近石千里:芝崎典子
旁白:井上喜久子

動畫《怪怪守護神》官方網站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つぐもも製作委員会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筆開箱】墊子都鋪好了,還不快上!-PULCHRA『怪怪守護神』桐葉

動畫《怪怪守護神》釋出前導宣傳影片 三瓶由布子、大空直美主演配音

俺只是貼萌圖滴! 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