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11 01:47

【上古不專業開箱】SONY MDR-EX800ST

作者:上古屁孩

這次我放棄了只買鐵三角的想法,購買了SONY,因為二月底看到有個燒友在賣這隻,結果我就跟他訂了(還順便交到了個能談能交流的燒友),可能是幸運吧,我剛好還蠻喜歡這隻耳機的。

跟某個有交流空間的燒友買的,包的超緊,還寫了貼心的話。


盒子真的非常的簡單樸素,全白!正面只有最上面有寫耳機名字。


盒子非常的簡單樸素,依舊全白!背面寫著條碼以及商用耳機維修要付費的訊息。

阿,不好意思它不只全白裡面還簡單到只給你塑膠盒,耳機部分因為我先拿出來試聽結果…放不回去,於是我放進收納盒裡,還有說明書太麻煩我就不拍了,請不要嘴我。

這個收納盒與鐵三角收納盒的寬度差不多寬,但厚度比較薄且軟,皮革較有彈性(摸起來也很舒服),裡頭兩側都有網袋可以放耳塞。

耳機本體,如你所見JAPAN和MDR EX800ST,尤其是製造地那讓人看了就神清氣爽。

塑膠及金屬適合搭配的很合的來,上面還有SONY的LOGO。如你所見,這隻耳機是繞耳的。


耳機上有氣孔,是在亮面的那面。

導線頭的外觀相較鐵三角顯得較小,從中間開始以下全都是一條細線。


個人目前使用外觀與實用性的感覺:外盒簡單到大概就是在告訴你他就是在賣音質的,耳機本體也相當美觀,且意外的輕而細。配戴感也不錯,跟鐵三角的塑膠耳塞比,隔音其實是很不錯的,但是因為線太細超級怕拉到(不過還好線可以換,等等這不是可不可以換的問題吧?)。

聲音部分:很平衡,低音非常的漂亮且和中高音互相襯托出優點,而且不會發出刺耳的小細聲,人聲很前面,人聲與樂器都很清晰舒坦,且有一個很深刻的感覺,就是感覺這耳機的聲音很圓滑柔順,接下來就煲一煲在繼續吧。

800的線低音很緊實且有彈性,樂器聲跟人聲都很清楚且都在同一條線,但是感覺空間感很小、聲音薄薄的卻帶有厚度的質感,該有的細節一個也不會少。

使用上軟管部分比較短、線較細,戴起來會比較舒服且較輕也不容易掉落(跟耳塞也有關)、收納也容易收納。

1000的線並不是說低音不好,而是低音變散變鬆變薄了些,人聲變前面、樂器聲變的細散比人聲後排一點、跟原本一樣該有的細節都不會少,主要是空間感變很廣、解析變的更高。

使用上軟管部分較長、線較粗,戴起來雖然不會不舒服但就是沒有800的線舒適,戴起來說實話也沒有重多少、也不容易掉落(跟耳塞也有關)。收納比較難收,因為軟管較長、線又較粗,放回原廠盒時會多花一點點時間。


之後去買的SpinFit耳塞(S比較好戴,可以完全貼合耳道)。

如果想知道什麼地方需要我拍出來,可以在留言跟我說,我會拍出來給你們看。


跟朋友吃宵夜時幫它拍的美照。


跟同事去吃拉麵時幫它拍的美照。

最近當兵休假的時候拍的


推薦音樂:








10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貼》SONY發表全新ULT系列喇叭音響與真無線耳機產品

DT 770 PROX LIMITED EDITION 開箱

SONY 發表2024年度BRAVIA系列電視新品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