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16 20:44

先看《七龍珠》動畫後再看漫畫,特別不爽的一點......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


  《七龍珠》的漫畫比起動畫,有一大優點:「不拖戲。」這點敝人是非常贊同的!但是,還是有些漫畫看得特別不痛快的場面,在動畫版的加戲而得到飽足感。尤以比克對戰弗利沙的情節(之前在「《七龍珠 Z》動畫優缺點」有稍微提過XD),看完動畫的我,再看漫畫會感到特別不爽

  比克才剛把厚重的頭巾與斗篷脫下,帥氣地嗆聲:「我要讓你知道被你所殺的納美克星人之憤怒!」才一嗆完,弗利沙就急著二段變身,然後屌打比克......看漫畫時,我內心真的閃過一聲:「靠北!」你就先讓比克打一下會怎樣?人家好不容易要開始使出全力,結果人家一脫裝備,你就讓人家挨著打,叫比克的面子往哪兒擺?老實說,有點覺得這段畫的有些草率?也不得不懷疑:「比克真的是鳥山明老師最喜歡的角色嗎?對照起來,動畫組還比老師更愛比克呢?至少厚待他幾分鐘!即使無法改變他後來被弗利沙屌打的命運,好歹也先讓他耍帥了一下子。

  先看完動畫再看漫畫,看到弗利沙開口:「你大概是搞錯了,你以為我剛才已展現真本領了嗎?」就忍不住要抗議:「你先別說話!也不要變身!讓比克先揍幾拳再說啦~

11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 七龍珠之打牌

開工,剪輯《七龍珠》經典片段:皮拉夫(國語)

對七龍珠心動的感覺:《七龍珠》盜版考究:以「龍珠出版」為例(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