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18 17:10

[百日短文]Day77 各種版本的他

作者:佛系夏祤

Day77 各種版本的他


Day76 你的名字不為人知

[[圖源GOOGLE]]


  憤怒的他、悲傷的他、自信的他、歡樂的他,很多很多的「他」,各種不同的面貌,他幾乎都看過了。

  他修長的手指握著筆,在紙上描繪出了人形。墨色痕跡滑過潔白的紙,在上面留下了一條條優美的線。他隨手塗鴉,為人兒畫上的雙眼,如夜空下的星光閃爍;曲線美廟的身軀,彷彿是微風吹過的路徑。

  「你……在那邊過得好嗎?」

  他抬頭看向天空,喃喃自語。

  曾有人跟他說過,人死後會變成天上的星星。他忘記是誰了,不過隱約記得是很重要的人。漫天的星星點綴著夜晚,他凝望著星空。

  「你是,哪一顆星呢?」

  語音剛落,天空中,似乎有顆星星,閃了幾下。



Day77 各種版本的他...Fin

Day78 笨拙模仿的嗜好



  「——此願未了,望來世再續。」



我最討厭口腔之類的受傷RR
但很喜歡斯嘴巴上的皮


目錄




2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原創新式漫畫] 龍藏-SJ-第1話-P71

光音事件簿-仙藥危機7

20240427 遊戲進度:程式優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