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0 00:06

【敗家日誌】壓力大!心情不好時敗家就對了!鉛筆的2017的2月敗家物

作者:萌筆

鉛筆:

這個月莫名其妙的遇上了許多衰事,先是家中的毛小孩因病而逝,家裡那些沒良心的人都沒有打算幫他善終,還是鉛筆默默地替牠送了最後一程。

再來是工作方面被塞了一個超大型的任務,在有限的時間達成任務後竟然還有許多的善後工作.....

真心覺得既然還要叫人休假回去做善後的話,乾脆不要放這個假啊!(翻桌)不然這假期休的多沒意義啊!

本來今年五月是要轉換跑道的,因家中有些變故,於是決定在這個屎坑再多留一年,不過真心想換個地方待待,鉛筆待的這個地方肯做的人永遠都會做到死.....

有鑑於此,被關在裏頭的時間,無聊的時候就是上網看看各位的開箱,及鉛筆找尋有興趣的坑物敗家~

那麼請看接下來的本月敗家日誌吧!!


2月敗家一覽



首先是慣例的搶便宜,奈葉基本上有看到便宜且鉛筆沒有的大概都會入手吧。

壽屋的便宜價:630元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在看過一遍小褲褲魔女!

憑著一股怨氣,鉛筆在本月份來個大爆發把荷包操死,反正都在裏頭是免費的三餐20幾天,這省下來的錢還不如拿去補充小褲褲魔女的收藏。

剛好在某位巴友的教學下,鉛筆開始嘗試日拍,果不其然在那邊可以淘到便宜的好貨。

不過實際加上運費的話好像並沒有便宜多少的樣子.....

AMIAMI宮藤方佳:2500日幣+1480日幣(運)=1088台幣
AMIAMI魯基尼:4854日幣+700日幣(國內運)+366消費稅+1620日幣(運)=2061台幣


大手筆的一口氣將A社的小褲褲魔女收藏,接下來只差紅褲隊那位跟劇場版的巴克霍隆,鉛筆就達成ALTER強襲魔女全收藏的成就了!!

不過聽說無畏魔女正在製作的樣子(興奮)

三組一起買:7300元



看來這個月花最兇的,果然還是在小褲褲魔女的身上啊~

這組PLUS的美緒還有白色泳衣限定版,當然也是鉛筆的目標啦!

本次也是在日拍上買到的,不過是黑色泳衣的版本。

PLUS美緒(黑):3295幣+700日幣(國內運)+263消費稅+1620日幣(運)=1607台幣



小褲褲魔女的兔女郎系列第三彈!!

莉涅特的兔女郎裝大好啊!不過在最近一期的WF展上推出了異色版本好貴啊,真是讓鉛筆的荷包無所適從XD"

無悔收藏價:2930元




這個月鉛筆一定是壓力太大了,剛好適逢《動物好友》的風潮,鉛筆決定要當個純潔的飼主,所以大量敗家了各式各樣的女孩回來。

壽屋《神薙》的動物系列是看到日拍上有人便宜出清才一口氣買下的,至於《友少》則是在我們偉大的髒某推坑下買的,目前還差星奈就全部到齊了,可惜沒有幸村的(沉思),最後是台坂很難見到的月子妹妹貓耳連身泳裝,這組據說做成相框的樣子,真是令鉛筆期待。

壽屋《神薙》全系列:6500幣+700日幣(國內運)+1620日幣(運)=2411台幣
月子妹妹:5000幣+700日幣(國內運)+1620日幣(運)=2001台幣
友少《三日月夜空》:5000幣+700日幣(國內運)+2650日幣(運)=2282台幣
友少《小鳩&瑪麗亞》:4500台幣



最後用這位來做收尾吧~

其實鉛筆也很愛《百花撩亂》《女王之刃》《閃亂神樂》那種乳遙天下卻有著強烈角色特質的作品,不過考量到荷包的關係,基本來上還是會先收本命(機娘、動物裝)就是了,其他的就看能不能買到便宜。

這組是輕小說《最後大魔王》中的女主角之一的服部絢子,同時也有在PSP《女王之門》系列中有登場,關於這位的相關介紹就留待開箱中再來說了,不過說到《最後大魔王》的角色,鉛筆當然最愛的還是人造人的那位!

HJ服部絢子:4355幣+700日幣(國內運)+348(消費稅)+2285日幣(運)=2101台幣





鉛筆結論:

總金額:630+1088+2061+7300+1607+2930+2411+2001+2282+4500+2101=28900(神奇的整數)

買日拍也沒多便宜到哪去啊!!!!

這一切都是假的嚇不倒鉛筆的,一定是壓力太大的關係,這一切都是幻覺!!!!!!!!!!





12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二百三十四章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時間軸整理+謠言少女介紹

第二百三十二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