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0 20:45

【悲鳴】那些年沒收到與收不到的包裹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在日本的這段期間,居然一次達成三間宅配業者的不在再配送通知成就。物品分別是從あみあみ、樂天市場和新星堂 (WonderGoo) 訂購的包裹,配送則是佐川、日本郵政跟ヤマト。

▲ 實收三個包裹,卻有四樣物品。(菊花表示:我那被遺忘的足控本本 QwQ)

說來也是百般無奈,本來以為能夠三月初拿到的 PVC,結果廠商延期硬生生要等到半年後才有機會一親芳澤,而閃亂 PBS 也是差一週就可以請家人一併帶回,至於幫買的 YU-NO 就隨緣。

▲ 外箱的正反面照片,礙於沒人願意開箱,只能等拿到後自己處理,是說居然有替換配件!!

▲ 上面這是從 Amazon 搬來的圖片,已知資訊是胸部可換、裙子可脫,但評價似乎頗妙?!

以上,第一次買 PVC 心中五味雜陳,看起來臉是沒有崩,至少能給 60 分,但能不能突破 87 分就等實際收到再來評價,只是這間廠商都做全裸可脫,騷尼子只能換胸部是還滿失望的說。

1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C (R18)

十四、妳好可愛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