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1 01:45

【開箱】黑暗靈魂VOL.1 法漢騎士

作者:夜歌

(其實是兩三個星期前就拿到了,現在才發文...)

之前看到Duty大的開箱,才發覺這個發售了。
想訂結果發現都賣完了,還好隔幾天進貨剛好被我看到就秒訂了。

景品的價格真得很實惠,一隻不到一千塊,本想訂另外一個東西來分攤運費,結果經過一番波折,像是進貨10隻結果被一個轉賣商掃貨,進貨5隻半小時被秒殺,小睡一下就沒了。
最後這個先送來了另一個才看到有貨,還漲價了。

大小是一般PVC 1/12的大小,有底盤看起來感覺比較大,底盤有石板紋路整體顯得更精緻。
剛打開有很重的塑膠味,整體有舊化的黑漆,在比較平滑的下半身細看會覺得髒髒的。
上半身則是令人讚嘆的精緻,雕刻花紋、毛皮、戰損細節很多都有做出來。

劍在組裝上去的時候有點小麻煩,大劍有點難塞進手裡,很怕太大力把它弄斷。
小劍無法穩穩的卡進凹槽,而且右手會壓到劍身,把它從凹槽彈出來。



聽說亞爾特留斯也有景品版的,根本窮人福音,雕像實在太貴辣!


喔,對了
後面是我新買的EIZO牌螢幕。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遊戲雜談】被輕忽的傑作,《黑暗靈魂II:原罪哲人》

[達人專欄] 【黑魂五四三】被輕忽的翹臀,法漢騎士的淫穢小秘密

[達人專欄] 【心得】黑暗靈魂 2:原罪哲人------魂系列中最特別的作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