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2 18:44

【心得】Final Fantasy XV

作者:water



將軍 柯爾 & 格拉迪歐 將先展開第一個DLC故事劇情了!!!

為此我特地去外面買點數卡 :)

誰知道,其實很多家沒賣......,害的我像是怪人

進去店家按按Ibon + Family機器,又走出去 =_=,很討厭這種感覺。

很奇怪的是連鎖超商,售卡票系統沒有一致化,有些只有實體卡,

有些則數位化  收銀機台與線上連線後,即使生成一個密碼給你。

最後是買到唷,只是要去偏遠的店家,暈倒!








這次追加的三篇故事,其實都是本傳的內容,

不過我覺得其實不該,分離出來賣DLC的。

而這三篇的內容,其實在去年甚至本篇還沒發售,就有人透露內容了。

格拉迪歐是在被一次敵將軍,狠狠的打敗後,信心銳減...

於是向王子請求獨自行動,為的就是尋求肯定與力量。

下面數張圖就是,他離開的時機點,我當初真的放他走了!!

因為他很帥,我想說尊重他,讓他去.....

早知道就不要放行了,還好 伊格尼斯受傷時,我有強迫他跟著我們,

也因為這樣才學到一個新技能!!

而基家美修也會入場,雖然造型因應FFXV風格作為改變,但能力承襲以往強。






而FFXV途中轉手開發,劇情人設,甚至地圖,很多都被放棄  or 修改!!

而王子一行人呢,可以很明顯覺出,年齡有增高的取向。

你看下方我找到的,已經取消的原FFXV內容,格拉迪歐的俊臉比現在年輕許多。






最後呢!!!   如果要從FFXV裡面挑老公,我一定是選格拉迪歐!!

強壯無敵的肌肉,超熟男魅力的氣息,這才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好老公吧。

因為點數買了,之後會好好玩一回,到時在分享內容給大家唷。

下方的繪圖,都是外國專業畫家的優秀作品,齊欣賞吧 :)







今日開放格拉迪歐的DLC,讓我為各位稍微敘述內容物 & 實際狀況吧。

一進去DLC章節,可以看到獨處的格拉迪歐的大特寫,而且非常英俊。

背景樂是本篇完全沒有的新曲,連戰鬥音樂都改了另一種樂風,

有點搖滾質地卻又有內涵的風格,不會因為搖滾而覺得單純吵鬧的搖滾樂風。



格拉迪歐探訪的地方,DLC還未玩過就能知道,那些彎彎沿沿的巨波浪水晶柱,

就是本篇最大熱鬧城鎮的觀景臺,前方下面那一條長長的橫溝...

當你做自家的飛車是可以在上空瀏覽,只是不能進去,

但只要購買DLC後,本篇王子一行人可以進去探訪。

而路口我雖然還沒親自進去,但我知道就是那個 跨虎7-8隻的那條深邃小路長逕,

當初本篇我就覺的那個深處到底,應該是有入口的感覺,原來是做DLC的埋筆。


戰鬥形式,與王子的攻擊方式有些不同,王子一直砍就好了,

可是格拉迪歐的DLC,戰鬥講求,防禦+攻擊,可能因為格拉迪歐的地位是王的盾

,所以很講求防禦方面的要求,戰鬥要多利用防禦,適當時間防禦成功,

會有後續的按鈕接招,一定機率變成帥氣的特殊戰鬥動作,

那些預告影片的帥氣戰鬥表現,都是靠這樣帶出來的。

還有石柱可以搬起當武器,石柱是傷害保證輕鬆殺敵,可多加利用。

而柯爾將軍,會背後攻擊而觸發 合同攻擊。



我第一次玩,…因為獎杯有提到要撿起所有地上道具,所以我玩的比較辮扭,

因為要找東西,所以速度放很慢,最後也是沒拿到這個獎杯,

但我覺得我找透了,最後花了3小時才破關DLC!

而破關會有三個新要素,第一是多了限時內一口氣直達終點,

柯爾以及劇情的東西都會抽掉,單純的限時突破任務。

第二根據前項模式,會有的記錄最佳時間的選單,可以share給朋友看。

第三是與柯爾的對決模式,柯爾說你剛贏了劍聖,

現在換我測試你實力如何等等的對話,之後正式開戰,柯爾很強。


最後最後DLC破關,格拉迪歐可以帶著劍聖送他的長刀,回到本篇使用,

王子也可以裝備,那把劍其實是柯爾第一次挑戰劍聖時遺留的,

因為敵不過劍聖而留在現場,而劍聖少一隻手,也是柯爾的傑作。

格拉迪歐還會多一套服裝,供主篇模式使用,以及一招超酷的必殺技,

不過此技能目前只限定DLC使用而已。



這次格拉迪歐的DLC我覺得不錯,與柯爾一同作戰以及新場地的種種新鮮感!

還有新武器,新必殺技能,新服裝,新主題音樂等等,

回到主篇都還可以再利用,並到新場所探險等等,增加很多醍醐味。

當然格拉迪歐的DLC破關除了最後的劇情演繹,

還有NEXT的普羅多的DLC劇情彩蛋!!!  感覺普羅多有很多內心戲要演,

聽說劇情遊玩量高達5H這麼多,值得期待的,下次的地點是帝國國土,

在本篇帝國領土只是像蜻蜓點水沾一下就沒了,

但普羅多DLC應該可以玩到更多帝國的東西。

謝謝各位,希望大家都滿意唷。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Final Fantasy XV》遊玩心得淺談

《Final Fantasy XVI》大罪人希德「遊戲旅誌」

【PC】【Final Fantasy XV】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