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2 22:54

RE:【討論】復仇者聯盟 討論集中串

作者:yau




剛晚「重」看完復仇者聯盟首集,兩次都是看碟的,本來認為這種片子雖然好看,但很難說得有什麼心得,但不久將首看復仇者聯盟第二集的和重看X戰警第二集,之前首看了羅根和守護者,所以還是想寫些東西。

相對其他我最近首看和重看的美國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的故事較易看的,沒有像羅根與守護者各死了兩位英雄的這麼慘,又不像美國隊長猶英雄內戰涉及歷史和政治的恩怨,基本就是黑白分明的正邪對決,還是各位英雄合作齊心抗敵的王道劇情,除了被洛奇控制過鷹眼外,人類沒有興趣屈服於洛奇的邪惡勢力。

但重看才真心感到這是一部好電影,因為看表達的東西不算少。

最重要的是這部其實真的是一部「視覺奇觀」式的英雄電影,因為後段的敵人都是乘著似馬車的戴具在極低空中飛,穿插大廈林立的大街道中,讓本來不會飛的人類的英雄疲於奔命,何況敵人從空中的「門」中不斷湧入。

可美軍的上頭被氣得要發射核彈炸掉那道門,本來以為單純是把核彈攔截算數,豈知鐵甲奇俠把這個危機變成轉機,把本來對地的導彈*轉向空中的門炸掉。

*美國或世界現役的空對空導彈都沒有核彈頭的。

而地上的敵人都突然不動了,是像星戰前傳一集的機器人嗎?

最後本片比其他的英雄電影,更像一部較正統的科幻或奇幻電影,就大批會飛的敵人雜魚這種場面,在英雄電影中僅見的,不愧是歷來累積票房第一位的英雄電影,就算是想看星戰或魔戒的人也會看到想看的東西。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SHF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關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邁爾斯.摩拉斯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蜘蛛人:無家日 綠惡魔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