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2 23:01

PS4 - PERSONA 5 繁體中文 03.23

作者:一切唯我造

PS - PERSONA 5


-女神異聞錄5是什麼!?-
少年主人公因為某個理由轉學到「東京」的高中,同時他也開始做起奇異的夢。

為了達成自己被賦予的『更生』任務,
也為了將人們從邪惡的慾望中拯救出來,
成為怪盜的主人公與各式各樣的人邂逅,
締結了特別的羈絆關係。

度過這寶貴的一年後,等待著你的會是……?
[ 登場角色 ]

-再大都會[東京] 度過樂趣無窮的學生生活-
白天在大都會區以高中生的身分愉快度過校園時光,要如何度過每一天全都由你來決定!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改變世界或許很困難,
不過若是能和各式各樣的人交流,加深彼此的「羈絆」之力,
這份力量說不定就能改變眼前所見的世界!
[ 學生生活 ]

-使邪惡的大人悔改 痛快淋漓的怪盜生活-
晚上以制裁邪惡大人的怪盜身分暗中活躍,享受懲奸除惡、改善社會風氣的快感!

透過神祕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異世界導航APP』,侵入對方的內心世界,使用人格面具的力量偷取腐敗的心。暴力老師、剽竊藝術家、巨大犯罪組織的老大……

不論是多麼窮凶惡極的壞蛋,都會在短時間內徹底悔改!?
[ 怪盜生活 ]

#我們的未來 要偷取回來



-STAFF-
導演 橋野桂
音樂編曲 目黑將司
角色設計 副島成記
動畫 Production I.G

-SPEC-
標題 Persona5 女神異聞錄5
硬體 PS4
發售日 2017.03.23
價格 NT$1790
分級 輔15+
類型 RPG
人數 1人
開發 ATLUS 發行 SEGA

-20週年豪華版-
#僅限日文版

-數位板預約特典-

>伊邪那岐&伊邪那岐.賊神套裝


-PERSONA-
現代日本の街を舞台に学校生活や友情、恋愛などの身近な出来事を体験しながら、同時に不可思議な噂や都市伝説などオカルティックな事件に立ち向かうジュブナイルRPGシリーズ。
『ペルソナ能力』に目覚めた少年少女たちが出会い、幾多の困難に抗い、成長していく物語が描かれます。
近年、TVアニメ、劇場版アニメ、武道館での音楽ライブ、舞台、漫画などさまざまなメディア展開も行われ、日々拡大を続けています。
表題の『ペルソナ』とは、自分の中に眠る『別人格』が『伝来の神や悪魔』の姿となって出現したもので、強大な力を持つ『もうひとりの自分』です。

以現代日本城鎮為遊戲舞台背景,能體驗校園生活與友情愛情等日常生活大小事,同時面對不可思議的流言與都市傳說等超自然現象(オカルティック)事件的青少年RPG系列遊戲。
ペルソナ能力』覺醒的少男少女間的相遇、對抗各種的困難、描繪成長經過的故事。
近幾年在電視動畫、電影動畫、武道館音樂演出、舞台、漫畫各種如多媒體管道開發、一日一日的持續成長。標題的『PERSONA』是為自身當中沉睡的『其他人格』以『殘存的神和惡魔』的形態現身並且持有強大力量的『另一個自我


滿載系列作全新內容的繁體中文版在此登場!

>官方網頁 OfficalWebstie
+PERSONA5繁體
+PERSONA5日文
+P5繁體版開發契機

-PERSONA5線上說明(繁體中文)
-SEGA問券調查(亞洲)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ersona Revenge 1

【遊戲心得】P5X事登抽起來!

[達人專欄] 埃癸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