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音樂推薦]茅野愛衣 - 夜明けのひとりごと

璃/光年 | 2017-03-24 10:48:32 | 巴幣 2 | 人氣 787

    這首歌是動畫"地球隊長 Captain Earth"最後一集的獨立片尾,由茅野愛衣演唱,她在這部作品裡總共演唱了三首歌曲,另外兩首分別是第一季的片尾曲跟插曲。
    地球隊長 Captain Earth的製作團隊其實是《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中的工作人員再度集結,所以故事結構非常像,都是神祕的巨大機器人、宇宙跟歌曲組成,我覺得應該是向Macross系列致敬的作品。
    不論是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還是地球隊長 Captain Earth,音樂都不錯聽,而且地球隊長 Captain Earth的第二首片尾曲是由ryo操刀的作品,Tia負責演唱的喔!!
    可惜這首歌的歌詞目前在網路上無法搜尋到,我的能力也還沒有到把歌詞聽寫下來,若有歌詞,之後會補上。各位就先欣賞這首溫柔的歌吧!



    [延伸閱讀]--地球隊長 相關曲目

創作回應

雨晰
全卷BD已入手很久,HANA三首都神曲,動畫真的好看,已排在心目中第2名[e23]
2017-09-15 22:05:24
璃/光年
茅野愛衣唱歌真的很好聽呢><
2017-12-13 09:45: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