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7 12:54

【模型】BROCCOLI《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1/8比例模型 克洛伊THE・野獸Ver.開始預購!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BROCCOLI 所推出的《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1/8比例模型 克洛伊.馮.
愛因茲貝倫 THE・野獸Ver.」,就在 3 月 27 日這天正式開放預購!這次所推出的「1/8比例
模型 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 THE・野獸Ver.」是以Blu-ray&DVD第 1 卷的影像特典「野獸
再臨!」為造型原型。商品的發售日期為 2017 年 9 月。


















































          預購特典「逗貓棒造型模型擦拭布 紅寶石之星Ver」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以《Fate/stay night》中所登場人物以及魔法少
女為題材的外傳漫畫作品(台灣角川代理),同時也改編成電視動畫和遊戲。其最新劇場版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預計於 2017 年夏季上映。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1/8比例模型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克洛伊.馮.愛
                     因茲貝倫」 THE・野獸Ver.
■製造商:BROCCOLI
■發售日期: 2017 年 9 月
■建議售價: 13,400 日圓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 製塗裝完成品
   【分類】1/8 比例模型
   【全高】約 20 cm
   ≪預購特典≫
   逗貓棒造型模型擦拭布 紅寶石之星Ver
■官方網站:http://date-a-live-anime.com/
■關聯商品:


©2015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KADOKAWA/「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製作委員会

107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很久以前翻的迷-1072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真木佳剛】超級小港灣的迫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