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31 13:03

特工Q&A ep.03 電子智慧嘴砲系統

作者:零零三零

「ISAC是什麼東西?」
「智慧電子解析系統,用來發派特工任務的裝備。」
「那麼,在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相信我,你不會想要一個的。」

初次見面;好久不見。大家好,我叫ZDT,零零三零!
興趣是打生存打電動和寫些雜七雜八的鬼東西,但今天由於上述原因,被開啟了51號政令,目標是告訴各位ISAC這東西被用在任務以外的地方有多機車。

如各位所知,ISAC是特工出任務必不可少的裝備,幾乎任何指派事項都得靠它完成,我們姑且不論GPS地圖導航有多爛這件事情,確實蠻好用的。

今天我們要試著問他一些關於特工的問題,看看它能回答我們多少訊息。

技術部門跟我說問什麼都可以,只要別把它給砸了都行,那有什麼難?我是這麼不正經不專業的特工嗎?

(ISAC:智慧電子解析系統啟動,全部的ISAC系統確認都已上線。)
開機完成,讓我們開始吧。

ISAC,要怎麼樣才能被選中成為特工?

(ISAC:政府會根據你的邊緣人程度進行評估,只要夠邊緣,就算被抽離日常生活也不會有人在意,最適合當作潛在特工。)

............?

(警告,你的行為已經背棄國土戰略局,將被標示為叛變特工。)

我就當你說得有道理好了,第二個問題,成為特工能得到什麼好處?

(ISAC:身為一個平時無所事事坐領納稅人稅金的潛在特工,在緊急的時候奉獻自己邊緣的一生應該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ISAC:警告,你的行為已經背棄國土戰略局,將被標示為叛變特工。)
有種你換個新的台詞再說一次!

不知怎麼反駁真讓人火大......,那51號政令解除後,特工們將何去何從呢?

(ISAC:反正就是重返邊緣人的生活,沒人在乎,或許當特工還有人把你們當英雄比較令你們開心。)

(ISAC:警告,你的行為......)
我還沒敲下去喔。

好,最後一個問題,ISAC,你正在被CIA監控嗎?

(ISAC:............。)

不准給我自動關機你這渾蛋!

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二十次出動!特工迷彩嘉年華回顧特輯。

FF32 全境封鎖:刺客行動

全境封鎖──CWT Party 23機捷掃蕩行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