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4-01 10:20

獵人們向荒野進發-『魔物獵人 XX』×『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聯名任務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CAPCOM官方頻道

『魔物獵人 XX』第四部 PV


在 CAPCO 所舉辦的「魔物獵人完成發表會」上,正式公布『魔物獵人 XX』與『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以及其他作品之間的連動企劃。


『魔物獵人 XX』×『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


與『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的聯名任務方面依舊由日本 7-11 搶先配信,任務共有-

「薩爾達傳說・力量的試煉」
「薩爾達傳說・勇氣的試煉」
「薩爾達傳說・智慧的試煉」

共三個任務。

而武器防具則有-

聯名武器「古代兵裝・弓」(弓)
聯名防具「海利亞系列」
艾露武器「科洛古的樹枝(コログの枝)」、防具「科洛古的裝扮(着こなしコログ)」

配信日期:2017 年 4 月 24 日早上 8:00 至 5 月 31 日 10:59 。



『魔物獵人 XX』×『牙狼〈GARO〉



本次『魔物獵人 XX』將與『牙狼〈GARO〉』推出新的合作企劃。本次公開的裝備正是以黃金騎士牙狼為主題的聯名裝備。除了聯名裝備之外還有公會卡、稱號等等。



聯名武器防具共有-

聯名武器「【大劍】牙狼劍」(大劍)
聯名防具「黃金騎士系列」


最後則是曾在歐美版『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s』推出過的兩個聯名企劃,『出擊飛龍』及『大神』也將於『魔物獵人 XX』中登場。

『出擊飛龍』


『大神』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 osu!mania日記

【花亦山-凌郡】先生成了我夫君(二十五)書院中的淺規則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