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4-01 22:00

一件愚人節玩笑,貨品已毀損

作者:柳葉飄

紫色、黑色,令人眩目的色彩交織,二元的世界不斷流逝死亡又迎來新生。

注音、單字、詞語、句子,載滿心意的繡球花接連綻放,紫色的花朵下過雨後會否變色?

今天是愚人節呢?

「俗話說得好,誰敢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

螢幕前的我不禁苦笑──開玩笑的念頭稍微退縮了。

一如既往地交換著雜七雜八話題的我們,平穩的日常、不平穩的我。

試著撈上一池春水,混濁的鏡看不清映照之物──混亂。

不用理解、無需思考,人就是如此感性的動物。任憑一時的衝動奔赴即可,藉口的話要多少有多少。

說吧、說吧,這是第三次的告白。將最淺白也最模糊的那兩個字輕輕地……

──刪除。

好想撫上您的面容,用雙手捧起那和善的微笑,拉近距離──直到填滿了您的視界。

好想成為您的理想,用身心博得那雀躍的掌聲,得到稱讚──直到獨佔了您的褒美。

下過雨後,紫陽花沒有變色,僅是枯萎一片。

但是幻想的緋紅存在於我的心中。

──也只能,閉鎖於此。

13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服重返農藥

【合掌 】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