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4-17 18:53

Music Diary 367

作者:東房さん(劍凰)

Love is My Rail
演唱者:鈴木このみ





今天放學去買麵包時偶然經過小時候常去的書店——展書堂
發現到它竟然要結束營業了
於是我就進去晃了一下,真的是令人感到很懷念
想想小的時候買書都會到隔壁小鎮上的展書堂去,因為我住的鄉村裡沒有書店,再加上小學時候發的圖書禮券都是那裡的,而且那時書種相較於另一家書店多很多,還有折扣也比較多
不過這幾年來真的是很少去了,仔細想想至少也有2、3年吧
直到今天它依然是小鎮上書種最齊全的書店(除了漫畫、輕小說),很多專業用書也都找得到
對於它要離開了真心感到有些不捨
看來以後要買一些比較特別的書得大老遠到都市去了@_@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春眠旅団/She is Legend(ヘブンバーンズレッド)

鈴木このみ「白花」中日歌詞翻譯

鈴木このみ「Hakka」中英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