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4-19 17:33

戰鬥女子學園同人故事3

作者:邪惡魔王

戰鬥女子學園同人故事3

我是神樹峰女子學園唯一的男老師,現在發生詩穗到處破壞世界的事情,身為老師的我卻束手無策,真是慚愧。
為何詩穗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是因為我在合宿屋偷窺她洗澡,偷摸她胸部所導致?我只是為了關心詩穗的發育正不正常才這麼做的。
神樹峰的學生們因為有神樹保護,所以都免於受到傷害,但是現在也無法走出校門口。
我無意間走到校門口,便看到有一個穿著奏乃宮制服的女學生在向我招手,在這個時間點能看見其他的活人是很奇怪,我小心翼翼的靠近她......

曉:你就是花音提到的變態老師吧!
老師:......
曉: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秋山曉,是花音和詩穗的同班同學,能讓我見見花音嗎?
老師:花音現在在保健室休養,可能沒辦法跟別人見面。
曉:是嘛!但是現在能夠阻止詩穗的只有花音了。
老師:恐怕很困難吧!花音就是被詩穗打傷才會被送到保健室治療,其他星守者們也沒辦法阻止。
曉:......你們也阻止不了嗎?
老師:很遺憾,我們也很努力的在找方法,但是我們也無能為力。
曉:是嗎?
(曉準備轉身離開)
老師:等等,秋山曉同學,妳不一起留在這裡嗎?外面很危險的。
曉:留下來當你的後宮嗎?
老師: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曉:可以喔!只是我該怎麼稱呼你?我不是你的學生,叫你老師怪怪的,但是叫你哥哥或變態、你啊、這傢伙,會跟別人重疊。
老師:真希望你別真的用後面那三種稱呼叫我。
曉:反正我沒有聲優配音,就直接叫你的名字如何?
老師:......隨便妳吧!

於是,我帶秋山曉走到保健室,但是卻沒看見花音的人影,不只如此,烏拉拉和心美也不見了。
我接著立刻向星守者們詢問那三人的下落......

明日葉:她們三人一起不見的話,該不會是去找詩穗了吧!
蜜雪兒:姆咪~~她們四人之前都常聚在一起聊天。
百合:雖然花音和烏拉拉常常吵架,但其實關係非常好。
美紀:各位,如果花音她們真的去找詩穗的話,我們也得一起過去才行。
遙香:她們肯定會需要我們的幫助。
望:詩穗也是我們的夥伴,我們也想出一份力讓她恢復正常。
老師:既然如此,我就說服八雲老師讓妳們過去吧!
(在教室外面......)
曉:(真羨慕花音和詩穗有這麼好的夥伴,真希望我也能有個當魔法少女的夥伴)

之後,我帶著星守者們一起幫助花音、烏拉拉、心美去找詩穗,雖說是由我帶領星守者,但是我總覺得就算我不跟來,星守者們也能打倒敵人,我是不是完全幫不上忙?我存在感好像越來越低了。
在大家一番努力之後,詩穗終於恢復原樣,並且和花音一起覺醒變身星衣服蘿菈,神樹認可她們成為了星守者。
就在我們打算回去的時候,我的通訊器響了。

風蘭:我們已經發現七嶋葵的位置了,她就在奏乃宮女子學園裡。
老師:了解。話說妳怎麼找到她的位置?
風蘭:其實是你帶進來的那位奏乃宮女學生告訴我的,我經過搜查發現那裏有大量的人型伊洛斯產生,很可能七嶋葵就在那裡。
老師:(是秋山曉告訴御劍老師的嗎?她到底是什麼來歷?)
老師:秋山曉還有在妳們那裡嗎?
樹:我現在沒看到她,不曉得她去哪裡了。

後來,星守者們來到奏乃宮女子學園,我們經歷了一場大戰,花音和詩穗努力用歌聲傳達心意,使人型伊洛斯消失。雖然七嶋葵最後招喚出阿魯雷剛,但還是不敵我辛苦培育的學生們,我們取得最後的勝利,七嶋葵也逃走了。
在那之後我就沒見到秋山曉,直到神樹峰和奏乃宮的聯合學園祭,才再度見到她。

(待續)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模特芙寧娜

異世界奇妙生活 版本最強T0夥伴家人+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SSR&2500抽攻略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