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4-19 21:51

2017/04/19 畫技版(骨架/比例/拔刀)

作者:Yigulei

【文章出處】
原PO在打骨架的時候應該是從頭畫到腳,沒有注意到四肢間的比例,或太重視胸腔的表達方式,手腳才會出現誇張的誤差。
雖然原PO對體感有基本的了解,但角色比例失衡,乳房再大、屁股再俏還是缺乏說服力,建議從最基本比例下手,參考角色設定集資料,找出個人風格與美感兼具的畫法。
骨架/ 素體/ 線稿/ 調整/ 原圖:


以上供你參考


【文章出處】
拔劍的姿勢基本上都很有氣勢,腿的部分建議以拔刀的那側為重心,另一隻腿打直修飾,一彎一直會比較穩定,仔細看上半身的骨架和地板間的關係,下半身也有前後差異要注意,其他就沒什麼問題了。
骨架/ 素體/ 線稿/ 修飾/ 原圖

以上供你參考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繪圖- 修女裝V2.5

【射落王座.實】深入教團

あゆかわ まど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