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4-22 15:53

Reversion

作者:Miiloo

        無論逃往何處,沙比島上面全是那名自稱沙比者的共產主義統治者、艾連巴的廣告。距離從日本被抓來沙比島已經過了4年,都成了23歲的大人了。
        名為亞部的青年在大街上游晃,看著再平常不過的懸浮看板嘆氣,看板上面撥放的是名為艾連巴的這位領導人對人民的喊話,說著共產主義至高無上、在現今動盪不安的世界需要一個有力的政府之類的,無疑是洗腦,沒錯、是洗腦。
        在日本也有見過,為維護戰後秩序所做的洗腦,每天都能在固定的地方、固定的時間看到首相、天皇、將軍甚至政府高官的政治宣傳,直到奈良事件、日本亡國之前他們都相當活躍。
        在打完第四次世界大戰之後各國都開始進行洗腦工作,在它們入侵時仍在洗腦,現在全世界僅剩全盛時期人口數的0.0004%也依然進行著洗腦。
        流亡政權達欣政府就是一個例子,他們洗腦、讓大家相信它們的入侵是前個世代留下來的陰謀論,比起光明會來的更加瘋狂。
      「混蛋,你在這裡」頂著大光頭的男子指著亞部,瞧他一身軍裝,想必是軍人,當然亞部也是、而且他是逾假未歸。
       想著 該死 的亞部跑了起來,可是還是被抓到了。

        是勞動工作啊,該死---如此想著的亞部頂著大太陽在被陽光烤的熾熱的廣場上掃起地來,和他一起被分配到這裡一起從事勞動工作的其他人、在一旁聊天著,不對,是宣導、某方面來講又是另一種洗腦。
      「打敗艾連巴!打倒共產主義!我們不必在這太平洋的偏遠小島上當奴隸!回到自己的國家!德國!美國!法國!英國!」
        看起來頗有領導風範的男子這麼說,他舉起掃把,看似滿有威嚴的,其他人也在身旁附和著,最諷刺的是、那些國家已經不在了。
        我可不想惹事---亞部這麼想著,他拿著掃把掃著地,用無神的眼睛看的那群不怕死的人。
        當然,那些軍官看到了,便是一槍擊斃那名狗膽的男人,隨後他身旁混亂的、逃跑的男人們也被擊斃了。
         真是該死---亞部眼睛依舊無精打采,他慢慢的走遠、不想惹事,他放下掃把、爬上樓梯,知道這裡不會有人,所以很安心的走上樓。
       不知哪來的惡趣味,亞部想從窗外看ㄧ下那群不怕死的白癡、死去的屍體,但是窗戶外面,什麼也沒有。
        亞部愣在窗戶旁,睜大雙眼看著血跡,本來應該要躺在那的屍體消失了,男子感到害怕與恐懼,但他知道不要惹事。
        他轉身想離去時,好巧不巧的碰到兩名軍官,他們看著亞部露出微笑,亞部發現事情不妙但也不能逃跑、於是他也露出了微笑。
       「那個…我想請問一下,底下的人呢?」亞部只好把心裡所想的東西講了出來,他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可能不好過了,因為有的極高的可能性會被認為與那些傢伙是同夥。
       「那些白癡?當然是死了啊~~」ㄧ名男子開懷大笑,像是在笑那些不怕死的傢伙終於死了一樣。
      「不是…我是說…屍體」亞部也笑了一下,這可能是他死前最後的一句話吧,明明知道很危險卻仍要做。
      「屍體?」兩名男子表情稍有困惑,並推開亞部走向窗戶,朝著廣場看去,當然那裡沒有屍體。
        結束雙方談話的、突然衝出來的,是一隻明顯比亞部高上3倍的怪物,它有行走的四肢、咀嚼的尖牙、龐大的身軀、看到就令人頭皮發麻的臉,是它們,就是達欣說的那東西、它們是前個世代留下來的陰謀論,但正確來講它們的習性與生活以及出現都應該要是一個謎團才對。
       那隻怪物撞破窗戶及牆壁,並一口咬斷兩名軍官的上半身,血跟內臟流了出來。
       看來那頭怪物還在進食,被嚇得半死的亞部拔腿狂奔,那怪物把人吃的一乾二盡後追了上去。
        亞部對這邊相當熟悉,包括哪裡可以躲人,他憋住呼吸將自己藏在一個小房間內,但怪物卻打破牆壁衝了進來。
        亞部嚇的打開門,朝走廊跑去,一來到中央的天際走廊後,男子已經想不出任何可以逃出生天的辦法了,因為它們、已經佔據整個軍營了、底下全部都是。
        亞部雙腿發軟,眼淚滴到了褲管,他腦中已經不能思考了。看著從旁邊走出來的怪物,亞部不自覺的往反方向逃,但雙腿的無力感使他的速度變慢了不少,那怪物很輕鬆的就追了上來。
        亞部不小心跌倒,等他一回神,腰部以下已經在頭怪物口中,結束了…這樣---男子動彈不得,23年的記憶在腦海浮現,他終於知道,奈良事件當時被他放生的人是有什麼樣的感覺了。男子,已經死亡。

        大約5年前,第九次東亞戰爭結束後第3年,百廢待舉的日本正進行著洗腦運動、為穩固政府政權的合理性所做的洗腦。
        男子亞部在當時還是個18歲的高中生,住在東京澀谷的代代木,就讀東京第一高中,打算直升上東京第一大學。
        年少輕狂的他對班上一名叫砦城奈琉的女性深感興趣,女子面貌清秀、外貌亮麗、待人處事也十分友善、惹人憐愛,這樣的女子讓亞部心動、挑起了性慾。
        亞部這人不擅長與人互動,並不是因為他個性內向,而是因為他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其他人都是像垃圾一樣低等的存在,他是如此的高傲自大。
      「砦城同學」在畢業將近的一日下午,亞部主動向和同學一回家的女子搭話了,當然女子很害怕,因為她知道男子那自大的性格。
       「怎……怎麼?」女子嘴唇在抖動,他害怕那名男子,女子的同學似乎想迴避與男子交談,但砦城還是回了男子的話。
       快走吧----這樣想的女子的同學拉著女子的衣袖,像是在告訴男子不想要再說了、離我們遠一點之類的。
      「沒事的話我們就要先走了,掰掰」女子頭也不回的離去,當然女子也和她同學一樣不願接近男子。
      「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亞部伸手抓住女子手腕,沒有一點羞澀或緊張的把話講了出來,女子沒有轉頭看他。
        砦城似乎不想理會男子,仍向前進,但亞部卻抓的更用力,甚至想將女子抓過來。
      「再過來我就要叫老師過來了喔!」女子大聲嘶吼,似乎很不滿男子的行為。
        被女子叫聲吸引的學生們紛紛靠過來,想看一下到底發生的什麼事,當所有人看見事件的男主角是自視甚高的亞部時,大家都在嘲笑他。
        可能是告白被打槍了吧!----這樣想的人越來越多,甚至老師都走了過來,每個人都在笑著男子,畢竟他的作為可是引來全部人的厭惡。  
      「奈琉,我欣賞你的美麗、處世之道,請你跟我交往,保證會讓你幸福」男子看著女子的雙眼,其他人都在等著女子的反應,想必會狠狠的痛罵男子。
       「噁心」女子回覆男子的是一句話字裡行間充滿著厭惡的字眼,所有人都在因為女子說了噁心兩字而大笑時,男子眼神終於有了變化,是憤怒與難過。
        男子看了女子的眼神,心中有著說不清的感覺,而她看到的是女子鄙視的眼神。
        失敗了,而且還成了全校的笑話,男子從此上學都帶著悲憤,他更加的討厭那些人了。
        畢業之後,亞部在路上偶遇了砦城,女子嚇了一跳便開始逃,但男子卻十分輕鬆的抓到女子,並將她抓到無人的公園。
        女子表情痛苦,想脫逃卻動彈不得,那名男子脫去女子身上的衣物,觸摸著女子赤裸的身體,男子抓的很牢,並用嘴唇咬住女子的嘴唇、不讓她發生聲響。  
       「妳有個喜歡的學長是吧!廣島大學物理系的寺井樁」男子繼續講,這句話讓女子抬頭看了下男子。
      「不要……不要動他」女子有氣無力的喊著,現在的她雙腿已經癱軟的動不了了。
      「不會,只要你答應跟我交往」男子彎下腰在女子耳邊輕輕的講著。
      「....好...」女逼不得已的只好答應了男子的要求。
        到了大學入學的時候,亞部上了東京第一大學電機系,砦城卻讀了廣島大學物理系,砦城可能是想接近學長,這使得男子十分的不滿。
        暑假了,女子卻沒有回東京,亞部決定動身前往廣島去找女子。
       男子在大學附近晃都沒看到女子,電話也不接,向大學管理員詢問得到的卻是人不在---這樣的回應。
        這時男子反過來問了寺井樁在不在,於是管理員決定詢問樁是否要讓男子進來。
      「不用了,我是他朋友,想給他一個驚喜,告訴我他在哪就好了」亞部擋下了管理員的手,管理員只好告訴他樁的房號。
       亞部走上樓,來到的樁的房門前,他將耳朵靠在門旁聽到了裡頭的對話。
        男子臉色變得凝重,握緊雙拳,心中的怒火覆滿全身。
        他蹲下來、按了門鈴,裡頭的男子好奇的走向門口,發現沒人站在門邊又走了回去,但鈴聲又來了,男子就憤怒打開門、想看看到底是誰在惡作劇。
        沒想到亞部就這樣衝了進來,並且打了樁好幾拳,又將門關上,這時他發現到砦城全身赤裸體的躺在床上,女子表情似乎相當害怕。
      「搞什麼鬼?」亞部臉上充滿著憤怒,接著他又朝樁揮了幾拳、踹了幾腳,直到男子死亡為止,接著他走向砦城,女子想大聲呼救,但喊不出聲來。
        之後,寺井樁離奇失蹤,砦城奈琉被亞部帶回東京。
         到了這一天,西元2099年8月21號的奈良事件,大量的它們從奈良登陸,並在三天內摧毀日本。
         它們入侵東京,澀谷成了災區,亞部和砦城奈琉逃到安全的宇都宮,在逃跑途中,它們追上了兩人。
        亞部卻將上砦城推向它們、使其成為誘餌,好增加自己的逃到宇都宮的時間,在砦城被它們咬碎之前,亞部聽到了,砦城奈琉對亞部的批評。
      「人渣」這一句話迴盪在亞部的腦中、揮之不去,但男子心中沒有對砦城的慈悲或痛心,而是充滿了憤怒與怨恨。
        四年過去,對亞部來說,砦城奈琉已成了男子心中的惡魔。

        睜開雙眼,看到的是潔白的天花板,感覺是徐徐微風吹拂著,嗅覺聞到的是消毒水的味道,感覺躺在柔軟的床上,身上插滿了管子,亞部人在醫院。
        有可能已經來到了天堂、或者是被救出,但自己確實是死亡了,亞部拔去身上的點滴、呼吸器及尿管,搞的一旁的儀器不停歇的發出雜音。
         亞部起身,朝門口跑去,雙腿的無力感讓亞部速度變慢了不少,但他心裡頭只想著要離開這裡,不想再被束縛住了。
      「幹什麼?」搶在亞部面前打開門的是一名年約30的女子,她一席軍裝、瞳孔呈現淡藍、鼻子挺拔、五官細緻還有一頭金色大波浪捲髮,看起來是歐美人。
        在女子身後有數名帶有槍枝的士兵,他們一衝進來就是將亞部壓在地上,男子痛苦的呻吟著,怒視著那名女子。
       女子的雙眼充滿著懷疑與憤怒,看著被士兵抬上床的男子,男子眼神從憤怒開始轉為害怕。
      「這裡是哪裡?你們想幹麻?」亞部雙手抖動著,腿還不時的抽動,瞳孔飄忽不定、無法凝視同個地方太久,口齒含糊不清,牙齒無法完全咬合,用著僅存的力氣講出話來。
      「達欣----北關軍醫院,我們只是想問點事情,日本人」女子全身疲憊但勉強還說的出話了,比起那位目前口齒不清的亞部,女子咬字算是清楚。
       「什麼?」亞部身體的抽動稍微緩和了一些,但心臟跳動的速度卻比剛才來的還要快。
      「你為什麼………還活著?」女子眼神告訴亞部的並不是好奇與感興趣,而是充滿著疑問、懷疑與恐懼,不友善的提問使得亞部回想之前發生的事,他死亡了,被它們吃掉了。
         亞部張大雙眼,腦中充斥著當時的感覺與畫面,身體又開始了剛才的抖動,而且這一次更加的劇烈,男子瞳孔上飄,淚水流出,像是中邪一樣,動作十分怪異。
         在一旁的士兵抓住的男子的雙手雙腳,從門外衝進來的三名護士分別替亞部施打鎮定劑,之後亞部的情況明顯好轉,身體也不再抽動了。
        他恢復正常後雙眼瞪著女子,但是女子的眼神卻來的更加犀利,被震懾到的男子只好轉過頭、不與女子四目相交。
      「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亞部看著窗外的天空,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的天空,外面沒有任何鳥類、因為全都死光了。
     「它們入侵沙比島,而你…第一次被我們發現時只是個被胃液包住的肉塊、應該是排泄物,但沒多久,出現在那的卻是一名男子」女子看上去非常睏倦,可能很久沒好好的睡一覺了。
      「所以…我復活了?」亞部又將頭轉向女子,那種無法置信的眼神瞪大的、看著她,仔細想想,男子的確死亡了、而且是被吃掉。
       亞部得不到女子的回應,所以他將頭轉回正面、看著天花板,他不再亂動的手腳也足以讓一旁的士兵鬆開來。
       但亞部一等到士兵鬆開,便衝下床、朝門口跑去,他依舊想要離開這裡。
       察覺本該在病床上平躺的男子突然下床並企圖逃跑,女子站起來便一拳將男子揍倒在地,女子她看來有練過武術也有練肌肉的習慣,畢竟能一拳將體態不差的的男子揍倒在地的女子實在是不常見。
       「不准離開這裡」女子又坐回原本的椅子上,一旁的士兵又將亞部抬回床上,男子當然還是一臉怒氣的看著女子。
       「不過你能在沙比島活了四年還真是不容易,在共產社會下,能吃好就很不錯了」女子起身離開,隨後士兵也跟上,在離開前,他們還不忘了鎖門、以防男子逃跑。

        2103年8月11日,達欣北方的獨立政權---沙比遭受數萬隻它們的攻擊,它們並在一夜之間瓦解了整個社會。在此之後,它們似乎已離開島上,也因此南方的達欣政府便集結數千軍隊前往沙比島。
        現在的地球提前進入小冰期,雖然平均溫度較低,但輻射量可是相當驚人、甚至比上個世紀的高峰期來的還多,也因此,每個城市頭頂上都有著防護罩、以維持均溫及阻擋輻射,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來往則需要特殊的運輸工具。
        城市的防護罩及運輸工具堅硬的外殼除了能阻擋輻射也能防止它們的破壞,另外,每個城市及運輸工具都裝有上個世代的槍枝及最新的自動砲。
        自動砲了能自動發射子彈外還能夠自動填裝彈藥,自動砲的彈藥與上個世紀研發的光束槍類似,都是能量補充、而不是子彈,另外為清除附近的它們,人們會親自上場、而非依賴自動式機器人。
        自從四戰後,世界進入自動式機器人的紀元,但也因為機器人們具有思想,而發生為數眾多的機器人暴動,所以現在的人們已不再依靠能自動行走也具有人類感官的機器人了。
        但為了和它們戰鬥,人類依然不放棄機器人的領域,最終研發出了機甲,因機甲需要人類來操控才能行動,增加了人類對機械的安全感、因此備受重用。
       最新機甲中心為橢圓型球體,有片大玻璃、駕駛人能看到外面的情況,另外具有兩隻機械手臂、能持槍及搬運東西,底盤有能讓機甲浮空的磁盤,中心兩側也有兩組飛彈,總之就是為戰鬥而生的機器。
       現役軍人都使用這樣的機甲來作戰,除了防禦、現今也開始展開搶奪領土的戰爭,第一場就是朝被它們攻擊的共產主義政府沙比。
       現在它們似乎已退出沙比島,因此軍隊準備全面進攻,奪下這個已經無人的島嶼。
      「屍體,屍體,屍體,全部都是被吃完、被消化完的肉塊和被吃掉一半的死人!!!」女子崩潰大吼。因為現在所有的新兵也要上戰場、包含那些貪生怕死的新兵。
       「冷靜,什蓮娜,我們繼續往前」從螢幕傳來的聲音是來自另一架機甲,是名男子的聲音。
       「蘇.弗蕾雅回報,未發現活人及敵人」一台架黑色機甲經過一團被胃液包住的肉塊,女子神態自若的四處查看。
      「夏恩回報,這裡安全」一架土黃色的機甲經過方才駕駛員大哭的藍色機甲後回覆。
      「斯比克回報,安全,前進8單位」一架白色 的機甲自動的往前飛去。
       「慢點,斯比克,要一起行動」從另一架銀色機甲發出的聲音叫住男子,出聲的是名女子、她似乎相當精熟於作戰。
       「幹什麼,格里莎?」白色的機甲發出聲音,男子似乎很不滿女子突然叫住他,然後,男子忽略了身後的動靜。
        猛獸突然衝了出來,是它們,但這隻似乎相當的害怕,身長約五尺的怪獸朝海邊跑走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上校,要追嗎?」格里莎提出了疑問。
     「啊啊啊啊~好可怕,我不要在這個鬼地方多待一秒」什蓮娜摀住耳朵大哭一場,崩潰的女子害的機甲墜落地面。
      「什蓮娜,冷靜!不要在想了」夏恩駕駛著機甲來到什蓮娜的藍色機甲身旁要女子別胡思亂想。
      「真是的,什麼鬼東西,嚇死我了,還有什蓮娜妳閉嘴,上校、快點指揮」斯比克按捺不住性子大吼著。
      「上校?蘇上校?」格里莎拼命的叫著女子,但女子卻沒有回應、而是一臉驚恐的看著螢幕。
        突然,有人要求視訊、可能是附近的隊伍,蘇打開了視訊,看到同隊的成員在回報情況。
     「格里莎.哀雪、夏恩.王.雷、什蓮娜.雖特、斯比克.哈利斯、葛蕾莎.雪芙蘭、門清道華、李亞爾.迪納,全員……撤退!」蘇看著螢幕上的生物偵測器喊著。
      「大約100個它們就要衝過來了,並通報其他 軍隊及中央撤退!」五架機甲往前衝去,一窩蜂的逃跑。
        這時候,蘇看見了剛才的那坨屍塊長了手腳,形狀和顏色似乎也不太像屍塊。
      「等等!」黑色機甲停在屍體旁,不、那也不太像屍體,而是像一個完整的人,蘇感到震驚,其他人也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躺在地上的裸男。
      「剛剛沒有吧~怎麼突然出現了?」
      「好可怕!!!」
      「上校,請指示」
      「蘇上校,我建議帶走並交給中央」
        在想四人議論紛紛時,更多的它們從後面衝了出來,機甲們紛紛拿起武器作戰、除了藍色機甲動作慢吞吞的。
      「邊打邊逃,我帶走屍體,什蓮娜狙擊,夏恩從空中射擊,格里莎與斯比克邊閃邊攻擊!」蘇一喊完,所有人便開始行動,而藍色機甲還是慢吞吞的。
        黑色機甲伸出下盤的機械手臂並將男子放置下盤的儲藏空間後,女子跳了起來。
      「全員,飛行」蘇一講完就丟了一顆閃光彈下去,受到衝擊的怪物們紛紛逃竄,另外四架機甲也順利的飛上天。
      「不對,更多它們聚集過來了」蘇越飛越高並試著向其他隊伍發出求救訊息,但遲遲沒有回應。
     「我說…上校?」銀色機甲內的女子雙手顫抖, 看著地面。
    「格里莎,怎麼了?我們要直接離開了」黑色 機甲和其他機甲都往南飛去,除了銀色機甲。
    「上校…上校…」雜音傳來,是同一隊伍的另一批探索小組傳來的。
     「李亞爾中校,快說,要準備逃了」蘇朝著螢幕大叫。
     「中央傳的情報…是假的,它們根本沒有離開沙比島,而且我方死傷已超過八成」一聽完,蘇眼神呆滯、雙眼瞪大還流著淚水。
     「為什麼……」黑色機甲迅速飛行,其他人也 跟上,除了銀色機甲往下俯衝。
     「格里莎?」所有人也衝回去,但銀色機甲早已飛了下去。
      「上校怎麼了,叫的如此悽慘,中尉怎麼了嗎?」螢幕另一頭的男子問著。
      「格里莎…她…飛下去了」蘇的雙手在發抖,她害怕的看著螢幕另一頭的男子。
      「座標127.07---3329.019,格里莎.哀雪中尉朝它們衝了下去。」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灣的心跳聲:一群年輕右軍連尋求獨立的迷思》第2集_第16章

星牌鬥爭 19 心罪

代行者的治世之道:第九章 他被賦予的任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