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4-22 23:19

DmC : Devil May Cry PC版目前成績

作者:61



這好像是首次不是報新聞的《DmC : Devil May Cry》文章呢~

作為《DmC : Devil May Cry》的粉絲,

這遊戲在2013年發售前、以至2015年《Definitive Edition》發售前

也有刊登GNN報導,唯可惜的是《Definitive Edition》發售前的第一篇

因為另一人比我用更短的時間寫好新聞,再加上巴哈在接受刊登的信件上表示

「此篇新聞因為正逢審稿系統轉換測試之故,當時在除錯無法為您及時處理通過,還請見諒。」





而遊戲普通版在2013年1月17日發售我已經首發,

直到今時今日間中也有玩,(可是仍練不好最重點的Jump Cancel...)

是唯一一隻遊戲發售直到現在也有玩的付費遊戲(即非免費線上遊戲)

雖然是愛玩,可是其實我並不是網上那些拍Combo MAD的大大來的~ (汗

最近找來最遲購買的PC版來玩 (PS3 → PS4 → PC)

然後積極地刷SSS,

目前首三個難度全SSS!

其它正繼續努力中...



HUMAN






DEVIL HUNTER






NEPHILIM










最後就是來個平台大合照,
是我擁有的遊戲中唯一有三個平台的遊戲
(PC版是數位版)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明日方舟12章 插圖【含雷慎入】

【榛果醬實況】DmC:惡魔獵人DLC《維吉爾的墮落》END又要回家!

【DmC】踏入絢爛又詭異的惡魔世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