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4-24 02:27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25章-住手! 這場戰爭你想玩歪成怎樣?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做的真好…   不是魔術材質-完全是用科技做出來的機巧,體內也沒有魔術核心-和機巧世界是完全不同概念的機巧。」
 
席琳在抓住無名機巧時像是個癡女一樣狂摸著對方的皮膚,這也間接代表著-她對人偶的喜愛:從小被關在城堡中,父親把她當成可以利用的工具;小時候她也不清楚母親一直逼自己練劍術的原因,唯一能陪伴並安撫她心靈的只有玩偶。
 
「不過要先取名吧?   要叫什麼名字呢?」
 
這點也沒說錯-做出這名無名避雷針機巧的博士並沒給她名字…    做出她的弗蘭肯斯坦想要創造出神,自大、認為他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他以為可以做出神一樣的完美存在,花了數年心血、大量財富卻只做出一個連說話、哭泣都不會的機巧-一氣之下把對方給拆了,當然也不會給名字。
 
無名機巧這時從被強風追走的暈眩狀態中恢復,握緊巨槌並馬上拉開距離緊盯著把自己綁架的席琳,且從口中發出「呀、呀…」的聲音…     身為Berserker職位的她連聲音都有讓附近人類失去冷靜、造成恐慌,但這些對擅長玩弄心靈的惡魔來說都很好應對,反而讓席琳擺出哀傷神情走向擺出戰鬥姿勢的對方。
 
完全沒料到對方會空手、完全不帶著戰意走向自己,讓這名Berserker想起『生前唯一對自己好的盲眼老太太;其他人看到機巧的非人姿態肯定是拿出武器圍毆自己』的事實愣在原地…   直到她回過神來時席琳已經擺出憐惜模樣摸著自己臉龐說著:「真是可憐…   明明連聲音也發不出來,卻仍然想發出聲音來嚇退對方;明明被抓走卻想逼退對方,這麼善良卻為了許願而戰鬥…」
 
「雖然很想直接把妳抱回去,但妳肯定會反抗…   那我們來打個賭吧!」
 
席琳說到這裡主動倒退走好幾公尺,而這時一道充滿光芒的身影從天而降守在她面前,當雅典娜安穩降落在地時席琳擺出自信笑容拍著自己女兒的肩膀:「機巧對上機巧,如果妳贏了我會說服我的英靈給妳一個願望-如果妳輸了就加入我吧?    到時我仍然會幫妳實現願望,感覺起來不虧吧?」
 
席琳忽略了一件事:對方的階職是Berserker,九成九的狂戰士只有足夠理智聽懂主人說的話,而席琳的運氣也不錯-狂化技能是對情緒不完整的機巧影響有限,腦袋媲美電腦的機巧在狂化時仍可以進行正常運算,甚至有超乎人類的智慧。
 
而這位無名機巧卻沒心思想著對方提案,因為她陷入極大震撼之中-因為她以為自己是博士的唯一產物、是世界上唯一的存在,現在卻看到和自己很像、比自己還更像人類的存在而很震撼…
 
老實說席琳的提案聽起來很公正其實很陰險-對方是設計成完美人類的存在,可以自給自足魔力、吸收電流成為自身力量之外其他都不突出;雅典娜則是設計出中近距離戰鬥的機巧,比打架她根本不可能輸…
 
只可惜這兩台機巧連交手都還沒開始,無名機巧透過咒令知道空中有不明物體正在靠近、最好趕緊回來以免被分別擊破…   乖巧的她當然打算直接離去,席琳注意到這點也不介意並擺出笑容說著:「妳看起來也沒什麼心想打架…   回去仔細想想我的提議吧!   下次我要聽到妳的答案!」
 
「走了,小雅!   夏彥騎著龍回來會把這附近全部變成這場的,要趕緊逃難!」「是的,母親。」
 
聽到背後母女這麼說後,無名機巧很好奇的轉頭一看-發現這對主人和英靈十分融洽的離開城堡,席琳甚至發現到雅典娜臉上沾到灰塵,讓她緊張拿出手帕並幫對方的臉蛋擦乾淨…   看到這幕讓無名機巧皺起眉頭想著:「為什麼其他人偶可以有這麼關心自己的主人呢?」
 
「很想要更多認識她們…」抱著這想法的無名機巧,臉上不自覺掛著笑容回到城堡中…
 

 
「所以你正大光明的把兩個寶具坐騎拿了出來,結果對方完全龜縮回去-導致你把所有底牌拿出來結果沒屁用?   呵呵,真能幹啊!」
 
當天半夜,大家回到空中花園時立刻開始檢討、分享情報大會…   聽到會議一開始身為女王的賽米拉米絲馬上進行質問,夏彥很淡定的回答-早就知道自己重建國家絕對會遇到政治問題,這種類似政治辯論的狀況他早就練習上百遍:「妳的質問有幾個地方是錯的…」
 
「首先,我們這些神代英靈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真名-畢竟這場聖杯戰爭我們絕對可以輾壓…   我們之所以這麼小心只是不想看到有人抱著遺憾死去,你們看故事應該都只想看到happyending吧?」
 
「其次,我們這次戰鬥已經基本上確定對方五名英靈的身分,甚至把一人打到必須和魔像融合才能活著;把一人打掉兩枚咒印;而我方完全沒耗損-這一擊完全值回票價吧?」
 
「最後,我還有更強的寶具還沒用呢…」所羅門聽到這裡也坐不住並詢問:「最強寶具?    還有比兩隻上古奇幻種還厲害的東西嗎?」
 
「當然有,但以後再說-現在妳們應該都去休息、回復魔力什麼的…   明天我們應該可以把對方的主力打掉一半並搶回聖杯,要做到這點需要大家以最佳狀態戰鬥!    解散!」
 
夏彥說完立刻站起身來到席琳身邊,拍了對方肩膀一下說:「跟我來,我們也要為明天戰鬥做準備。」
 
「做什麼準備?」席琳完全沒聽說過這件事,讓她感覺到十分困惑-畢竟她以為夏彥會讓她完全自主,直到她將對方機巧英靈捕獲…   只不過對方說的內容卻讓她立刻打起精神:「從所羅門那裏學會靈魂物質化這麼久,想趁這個機會用一下…」
 
「況且今天我們把所有英靈能做什麼都展現出來,魔術師之中對方肯定也以為只有席琳能打和敢打-這時候再出現英靈級的存在會怎樣?」聽到夏彥的提問席琳立刻擺出賊笑回答:「絕對會死一兩名魔術師吧?   如果強一點的或許可以殺死一兩名英靈吧?」
 
「沒錯。」夏彥點頭後打開一個房間-是一個已經準備好召喚魔法陣的房間:「雖然是第一次召喚,不過召喚程序我們已經透過聖杯召喚六次了-這次召喚不可能失敗,可以一口氣召喚強大存在。」
 
「現在需要聖遺物,我這裡有不少紀念品可以用,席琳有想召喚的人嗎?」夏彥本來是想召喚一名家人,像是紗古奈這種絕對可以幹掉對方的存在-雖然夏彥的魔力被抑制力砍大半後想召喚她很吃力,但關鍵時刻使用絕對很可怕。
 
只不過席琳卻回答:「不只想,我這裡還有可以拿來當召喚用的媒介。」
 
夏彥看到對方從空間背包中拿出一個可以射出長劍的繡劍手環後愣了一下,並馬上苦笑一聲說:「應該可以-對方的狀態應該像英靈一樣根本不能動,等待世界需要時會重新甦醒…」
 
「這場聖杯戰爭會開始很有趣呢…」

5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七十章

RE:命運齒輪 第0章 一切的開始

葬送的芙莉蓮 二創小說 第一卷 浮生若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