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4-25 17:45

【心得】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

作者:SSR

PS3就玩過前幾代,畫面無話可說,遊戲玩法很完美的結合電影般的劇情+動作操作,有緊張氣氛,又不會讓人喘不過氣。
時而動作打鬥、追逐、槍戰,時而解謎,節奏有快有慢,喜歡這樣的設計。

畫質沒話說,場景設定也蠻多樣,每個秘境都是風景宜人,不同代似乎都有些特別風景設定,之前幾代印象深刻有雪地、沙漠,這代似乎是海景多些,美美的。

這代多了拍照模式可設定很多樣,光圈、濾鏡、變焦,一開始拍的我不亦樂乎,但後來為了趕進度加上故事緊湊,就較無沉迷拍照了。

出到四代了,依舊好玩,下一代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如果玩法或世界觀設定依舊,似乎已不能改玩加太多驚喜,難道真的要變德瑞克帶小女兒一起尋寶?

到底下一代會是什麼故事,令人引頸期盼。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近玩的遊戲

PlayStation 4 秘境同捆機

[小道消息]最後生還者3開發中,秘境探險外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