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4-26 21:25

【仿畫】月光下的魔術師——怪盜基德

作者:海誠の日常

這次挑戰的人物,就是人稱月光下的魔術師,怪盜基德!




雖然覺得新一很帥,但是看久之後覺得有點平凡
反而跟他長得很像的怪盜基德,角色刻劃的似乎比較鮮明一些
不過今天在觀賞舊集數時,還是被新一的帥氣跟名言打動了XD


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這兩個角色長的這麼像?
因為呢,其實怪盜基德,是作者青山剛昌在創造出柯南(新一)的前十幾年創造出的角色
等後來在創作名偵探柯南的故事時,將《怪盜小子》中的主角黑羽快斗(基德本名)加入其中,所以長得很像,應該也是很正常的(?),不只他們兩人鬧雙胞,連他們的青梅竹馬中森青子跟毛利蘭都幾乎長得一樣XD。


本來是想要等之後上色再來發表,但是仔細一看原圖,嗯……難度很高,還是等技巧練好一點再來上色,那麼,月光下的魔術師到此一遊,It's Show Time!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三服)阿勒斯伺服器,「闇騎士」梅普露•小楓✓,繪圖創作。

花火

[達人專欄] 【私人委託】美少年豬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