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5-02 16:57

RPG公會 紓妤芯、史丹利、白琴等繪圖

作者:夜眠


跟幾位操作講好進行角色繪,剛好我又很閒,大概是放到湖裡湖會變成死海的鹹。所以一口氣畫了好幾張,一方面看看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是否有進步,一方面是我想畫妹子。(人偶系列太精緻,所以很難畫,難畫程度大概是異色桃滿等級

總之上圖,手機排版不好貼連結請見諒喔!





紓妤芯,朝日奈雨香的
角色,因為總覺得髮型應該換一個所以換了比較氣質的大波浪!整體穿搭因為要時尚所以有點棘手。


史丹利,史丹利模式的人物,印象很深因為鬥串極其壓制,那種感覺真難受啊~~不過畫出來很滿意就是了。


白琴,P什麼的角色(麻煩幫我補充   ,因為是中國風所以又忍不住用了火鳳的畫法,整體我很滿意


完全沒有消息,有待補充,總之很滿意

請多指教!雷姆好棒!

2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無面么子·林慎行

[日記]固定主題還沒開始畫,但,這是如果採用暴風雷雨與晴天組。[日更挑戰911]

[達人專欄] 人設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