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音樂推薦] Tia - The Glory Days

璃/光年 | 2017-05-03 08:03:30 | 巴幣 4 | 人氣 1494

[30日歌單挑戰]    Day 03. 讓你聯想到夏日時光的歌

     這是地球隊長的歌啊~~~

    Tia的歌聲雖然很童話風,但是跟nagi又是另一中不同的感覺。nagi的歌聲也很適合唱童話風的曲子,但是她的歌聲屬於溫柔。Tia的歌聲會更加有活力一些,尤其是這首The Glory Days,能聽到一種成熟的韻味。

     如果是流浪神差系列的片尾曲,給我的感覺,夢幻的氣氛更多一些。

     前奏一下去,就像鏡頭從蔚藍的天空下滑到燦爛的陽光與海水,在下一個鏡頭,就是少年少女們拿著泳圈等戲水的道具在沙灘上奔往海裡,比較偏向陸上的夏日。

    這裡是歌詞,ryo的歌詞基本上不太難,我應該會等歌單挑戰結束後再找時間回來翻譯看看。
    

    另外,我覺得符合這個題目的答案還有[音樂推薦] Ray - lull〜そして僕らは〜,這首歌是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的第一首片頭,因為是在敘述海裡人跟陸上人的故事,這首歌的感覺比較像是海裡的夏天。



    [延伸閱讀]--地球隊長 相關曲目


創作回應

llLyc
讚讚
2019-02-22 08:17: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