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10 11:37

全新動畫企畫《銀河英雄傳說》主視覺圖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田中芳樹 所創作的小說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將推出全新的動畫企畫,其官方網站亦公開最新的主視覺圖。


  千年後的未來,開始進出宇宙的人類分成了「銀河帝國」與「自由行星同盟」二大主體,而這二大國家互相爭戰也達150 多年;宇宙暦 8 世紀末,分別被稱為戰爭的天才「ラインハルト・フォン・ローエングラム」與黒髪魔術師「ヤン・ウェンリー」的登場才慢慢的重新推動了歷史的轉輪。

≡ STAFF ≡
企畫・製作
動畫制作
監修
企畫協力
制作協力
:松竹、Production I.G
:Production I.G
:らいとすたっふ
:キティ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徳間書店

新動畫企畫《銀河英雄傳說》官方網站
(C)田中芳樹/松竹・Production I.G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推出官方外傳《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

戰略模擬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TVCM第二彈公開!

#銀英 4/15 潔西卡愛德華生日快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