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2 21:12

【求車禍目擊者】桃園龍岡附近的肇事逃逸事件

作者:「」

※※※請各位好心人用力地傳、瘋狂地傳,直到找到肇事者為止!
(對方八成吃定路口沒監視器,逃的方向也是監視器死角)
 
 

 
 
時間:2017 年 5 月 22 日,下午兩點半左右
 
地點:龍門街、龍岡路三段路口處
   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和洗車場
   https://goo.gl/maps/MQ7BsHng59y
 
 
經過:
  受害者A於路口處等綠燈時,遭後方機車撞倒。
  肇事者當時也倒地,扶起機車後對A罵了幾句,便右轉(A視角)往中壢揚長而去。
  A事後意識清楚,待騎至郵局後才覺疼痛難耐,請郵局人員叫救護車。A送醫後貌似衝擊太大,只記得機車前三碼。
  目前A左腳下半骨折,沒辦法上班。傷口面積不大,但受害人目前痛到生活無法自理。
  四週人煙稀少,事發後有人經過。已去派出所報案,據說事發地點沒監視器(or 監視器拍不到)……
 
 
 
 
 
※※※肇事者特徵※※※
 
 
男,身材微胖,外觀似中年阿伯

車牌前三碼為「K3X」

A表示是一台「看起來不新的機車」,
 
車體一部份是深紅色
 
=================
 
  被害人騎的是咖啡色坐墊、車身白色的cuxi。
 
  請各位願意提供情報的熱心朋友私訊親友臉書,因為當事人目前不想被打擾:https://www.facebook.com/aoifejianglin
 
 
 
  以上,拜託各位幫忙!先謝謝大家了!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魯珀特之淚】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