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3 14:40

電視動畫第二期《NEW GAME!!》將在7月播出!

作者:小High

「鈴木亜理紗×名塚佳織」共4位美女入主遊戲團隊、電視動畫第二期《NEW GAME!!》將在7月播出!


漫畫家得能正太郎的四格連載《NEW GAME!》自從去年七月由藤原佳幸(監督)、志茂文彦(系列構成)、菊池愛(人物設計)合作率領「動画工房」首度改編電視動畫版,便靠著精美品質、幽默橋段而叫好叫座。因此官方趁勝追擊,將在今年推出第二期《NEW GAME!!》,並且發表新登場角色的情報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涼風青葉        :高田憂希
八神コウ        :日笠陽子
遠山りん        :茅野愛衣
滝本ひふみ        :山口愛
篠田はじめ:戸田めぐみ
飯島ゆん        :竹尾歩美
桜ねね        :朝日奈丸佳
阿波根うみこ:森永千才
葉月しずく:喜多村英梨
.
望月紅葉:鈴木亜理紗

紅葉是研修生,目標也是成為一個稱職的角色設定師。
.
鳴海ツバメ:大和田仁美

小燕也是研修生,和紅葉是從小到大的玩伴閨蜜。
.
星川ほたる:石見舞菜香

小螢是青葉和寧寧的好友,而且美術功力比青葉更強。
.
大和・クリスティーナ・和子:名塚佳織

法日混血的遊戲出資發行商製作人,和葉月監督私交甚篤。
.
第二期鎖定七月放送,雖然少了副監督竹下良平--他正在忙著執導《情色漫畫老師》這部人氣電視動畫--但是其餘陣容都是原班人馬,因此在內容品質上無須操心。續篇的故事就接在「飛鷹躍動」公司開發的遊戲《妖精故事3》順利發行,青葉也成功待滿一年。然後,他們一邊迎接研修生的到來,一邊也準備投入新遊戲《PECO》的開發。未來將有更多的風風雨雨,等著他們去一一挑戰克服呢~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原文連結: https://ccsx.tw/2017/05/22/new-game-season2-cast/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堀江由衣」主場再臨、《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第一張海報出爐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