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3 22:14

跑跑卡丁車-百枚徽章達成

作者:小樣

都已經忘記徽章系統是何時推出的了.

跑跑更新中標題明確出現'徽章'的, 最早可以追溯到2009年11月12日的更新:

2009/12/11  愛與卡哇伊的聖誕節,紅鼻馴鹿與情侶徽章〝限時發燒〞!!

但是, 因為冠軍千勝有送徽章, 所以也許徽章系統是跟著冠軍模式一起出的?

2009/03/06  通往冠軍的道路,等你來挑戰!!

年代實在有點久遠, 加上歷年更新網頁內容全部沒了, 就只能抓個大概日期了.
如果以冠軍賽推出的日期來算, 那也八年了(遠目). 總之百枚徽章終於達成了.












其實真的100%全拿的話, 會更快達成, 但有些難度太高, 像要比GP賽, 或是
要跑贏朔月, 或是什麼鐵人三項的, 而且說不定有大活動我沒跟到, 例如過年
期間大家都忙, 可能也會有遺漏. 到底有幾個沒拿到, 目前網路上也找不到全
列表, 要的話大概要用臉蛋看看去挖了.

總之是達成了, 紀念一下.

2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๑•̀ •́ Twitch貼圖委託 ——【古稀 貼圖!】

๑•̀ •́ Overwatch2影片 —— 《閃光跑進我的準星裏 哎呀》

新年目標──新的挑戰&去年沒有完成的目標繼續努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