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5-25 23:36

[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番外篇——溫泉神聖譚(三)》

作者:散狐

  及時打滾避開粉碎的石塊,我苦著臉抓住腰間的毛巾。
 
  殺小啦!哪有人徒手把岩石劈開的!太犯規了!而且話說果然能用意念來搜尋敵人的嗎!?也太鬼扯的能力了吧!
 
  「希希希希希希希希希希希希希羅?」
 
  「希羅大人,您真是......糟糕的男人呢......」
 
  看到我一現身,柔音和菲蕾娜不約而同的滿臉通紅,瞬間將身體浸入水中,將浴巾裹緊。
 
  被當成變態了!
 
  「你應該有,死的覺悟了吧?」徹底惡鬼化的米亞掰著拳頭,一步一步地朝我靠近,因為泡澡而盤在頭上的長髮,因為水氣而濕潤,全身的念氣爆漲,甚至像摩西開紅海那樣,將岸邊淺至腳踝的熱水分開。
 
  「等等!我可以解釋,我真的能解釋!這是誤會.......靠!」
 
  馬尾少女制裁的鐵拳揮下,把地面轟出一個大坑,我在千鈞一髮之際避開,拳頭的風壓將瀏海吹起。
 
  不妙,這挨上一拳可不得了啊!快逃啊啊啊啊!
 
  「誰準你閃躲的!」盛怒的米亞眼眶邊泛著淚珠,接著連續揮出第二拳、第三拳。
 
  還好她的拳腳功夫造詣遠遜於劍術,我才勉強靠著橫向位移速度全數避開了。
 
  身後的岩石伴隨著瘋狂的炸響,在兇猛的念氣下紛紛粉碎。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米亞揮出機關槍般的鐵拳,讓我不得不抓緊腰間的毛巾,果斷逃跑。
 
  「聽我說啦!我剛剛進來泡沒多久,妳們突然出現,所以才......」
 
  「變態!偷窺狂!噁心!」完全無視我的說詞,嬌小的女孩持續爆走。
 
  終於,在某次揮拳落空時,身體的擺動幅度過大,米亞身上那條僅有的蔽體之物,也就是浴巾華麗的飄落了。
 
  少女含苞待放的裸體差這麼一點點,就要盡收眼底。
 
  在查覺到這件事的瞬間,我立刻回過頭,因為我心底知道,要是真的看到米亞的裸身,等在前方的恐怕就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了。
 
  有那麼一下子,原先躁動的洞窟中回歸平靜。
 
  「米、米亞小姐?」
 
  「哎呀呀......」
 
  柔音和菲蕾娜擔心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我抱著必死的覺悟,背對著女孩們。
 
  汗水拼命從額頭上留下。
 
  「......看到了?」米亞發出顫抖的語調,在那一刻,簡直就像楚楚可憐的純情少女。
 
  「沒有,我發誓。」
 
  拜託不要劈死我,不然就太不划算了,還沒真的看到呢,這樣就拿性命換太虧了吧!萬一非死不可的話,那我現在就立馬轉身把三個女孩都剝個精光!
 
  好啦開玩笑的,才沒那個膽量呢......
 
  「真的......沒看到?」
 
  「真的沒看到。」
 
  用力吞了口口水,我緊緊閉上眼睛,準備承受隨時會招呼過來的鐵拳。
 
  「奴家......」
 
  「?」我屏息以對。
 
  「奴家要嫁不出去了啦......」米亞跌坐在地,白嫩的大腿和臀部接觸濕潤的岩石表面,發出啪搭的誘人響聲。
 
  我偷偷回頭瞄了一眼,堂堂皇家騎士正垂著頭,緊抓胸前滑落的浴巾,墨綠色的長髮披散貼附在嬌小的身軀上,凸顯出米亞那儘管不傲人,卻依然凹凸有致的嬌嫩身材,衣不蔽體的模樣要多煽情就有多煽情。
 
  嗚咕......不妙,這比剛剛被追打的處境還危險,我可不是蘿莉控啊,拜託不要覺醒奇怪的興趣!雖說米亞應該也早就脫離蘿莉的年紀就是了......
 
  「哎呀,米亞小姐太狡猾了,居然用這招誘惑希羅大人!」同樣也將亮麗黑髮盤了起來,露出白皙脖頸的菲蕾娜不知道在氣憤甚麼,不服氣的抓住溫泉池邊緣,刷啦啦的將身體撐出水面。
 
  我的理智一瞬間差點斷線。
 
  太誇張了,太誇張啦啊啊啊啊啊啊!
 
--------------------------------------下回待續-------------------------------------
 
作者五四三:
 
  歐派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嗨嗨大家好,我是五四三五,在寫有關女孩身體的部分時,因為自己實在沒有甚麼這方面的練習(寫戰鬥寫到失心瘋),所以是仔細思考良久才下筆的,寫的時候還要注意尺度跟質量,算是一個給自己的新挑戰。
 
  一個關於女生裸體與歐派的挑戰。
 
  ......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糟糕哦?
 
  其實在寫到一半的時候,有被人吐槽說,哪有人泡溫泉還包浴巾的,三五那時想了想,回答:「我不認為希羅有紳士到,看到三個美少女裸體還能把持得住,所以姑且還是包一下好了。」
 
  某個人格被創造它的作者懷疑的主角。
 
  再說流放者好歹也是個全年齡向的作品,恩恩,就當作異世界有泡溫泉時有包浴巾的文化吧~
 
  對了,在這邊公告一下,這個連假包括禮拜五在內,三五都要跟著球隊去外縣市比賽,所以大概會休更個兩、三天,抱歉哦(合掌
 
  明天如果有空可能會提前更,那麼下次見囉!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