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6 11:44

在澳洲採芒果的時候

作者:風和

覺得用圖片描述比較好,所以就直接用圖來帶過好了~
在澳洲採芒果的時候不知道為啥要分早班和晚班,明明白天斑比較好的說...



這是晚上的工作情況...


我們都要採了芒果然後放到這台車上,上面的水不是一般的水,是不知道加了什麼化學藥劑的洗滌水。
洗完之後車上會有個小輸送帶把芒果送到後面的一個大塑膠籃,塑膠籃非常大,裝滿一個塑膠籃總共400公斤。


為了配合採手的速度,所以車長必須慢慢開才行....
有時候車長也是會跳下來採的,只要把推桿推過去就會定速前進...
當然啦,這並不是正規的做法,被外國工頭發現可是會被罵的,因為車子如果亂跑會很危險。
一般來說車子時速不會超過5公里,可能只有1~2公里在跑吧....



相機很差,影像失焦的照片常常出現,不過因為很血汗,所以我拍的照並不多...
上面這一張是水哥來送水,我們都叫他水哥,這些水是飲用水,裡面有冰塊。
水哥都會去開四輪驅動的沙灘車到處去送水,全部有10個採收組也是他在幫忙送的。
所以他很忙,對,他也超忙....因此他在這張照片使用了影分身之術。
在水哥身旁的藍色大籃子就是採集藍,是個正方形約150X150的大籃子。

而且果園裡面很大也相當危險,大家多少都有聽過澳洲是毒物之鄉吧?


某人在近距離發現的一條蛇,看起來可能只是蟒蛇之類的無毒蛇,但是在前幾天傳出有外國背包客下車搬運空的大籃子被藏在底下的蛇咬傷之後就緊急送醫了。
而且是具有劇毒的出血毒,導致該名外國背包客七孔流血,雖然撿回了一條命不過卻憤怒的大罵再也不要到這天殺的鬼農場了。
對,不管怎樣被咬到不管有沒有毒都不好,所以有時大家只是看到條狀物在地上都會引起驚慌。

黑夜的介紹就先告一段落....之後我被派去白天工作,其實也是非常血汗的地獄呢~


1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掙扎求生

ㄟ幹的物理學問題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