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6 21:10

AMNESIA CROWD--シン(SHIN)線

作者:薇兒

  第二條線先把我應該還是一點幹勁也沒有的官配解決掉,SHIN在這邊也是撒糖向的,不過我依舊是沒有任何幹勁(這對官配無愛病實在很難治)
シン(SHIN)
CV:柿原徹也

  這回就都用男性視角時會出現的剪影做為首圖吧
  SHIN的SUSPENSE故事依舊是由事故開始,而這邊的時間還是女主角依舊失憶中而SHIN有殺人嫌疑然後SHIN也正在懷疑TOMA中。
  由於女主角堅決相信SHIN的清白,所以跟冥土之羊請了假要去調查,醒來之後發覺自己處在一處像是廢棄的崩坍房子之中,而手機也不知所蹤,在屋內探索(前後順序應該任意皆可,要全部調查過才會觸發繼續對話)
  女主角整整失蹤兩天後之,SHIN等人才發覺這樣不對勁(其實SHIN曾有一度懷疑女主角失蹤是TOMA幹的,是說這可能性也不小就是)
  終於想辦法弄到被壓住的手機之後,SHIN要女主角等著他,他一定會找到她。
  搜尋著女主角形容自己的所在地卻通通落空
  因為不想浪費手機剩餘不多的電量所以他們通話次數也不多
  SHIN想著女主角說著她走著走著好像想起什麼就奔跑了起來,然後好像就這樣發生事故,她醒來時人就已經在崩坍的房子裡了。
  SHIN重新回憶著過去的事,想著當年年幼的女主角曾護衛在他面前(當他被其他孩子霸凌說他是殺人犯的孩子所以也很壞的時候)
  其實孩子霸凌人起來比成人還可怕啊!!想起之前看過的文章『日本的小學......好可怕』
  想起過去的回憶才突然驚醒
  似乎可以知道女主角身在何處
  在女主角昏過去之前(嗯三天三夜連水都沒喝,還能活著不愧是第一女主角的命)

  甜甜蜜蜜發誓絕對不會離開彼此
  而到了LOVE《 AFTER STORY 》則是女主角恢復記憶,而TOMA也羞憤離開他們身邊,從小的時候開始他們三人就都在一起玩,少了TOMA其實兩個人都很寂寞,店長說著老闆要招待他們去別墅玩,看放假時他們兩個要不要去一趟旅行?只不過那別墅就是......當時的案發地點。
  SHIN擔心女主角會想起難過的事而閉口不言,反倒是女主角大方的說去走走也好,兩人到了別墅,以為就是兩人的小世界......本來應該是如此的!女主角在洗澡時覺得好像有人入侵的感覺,雖然對方很快的退了出去,但她依舊很不安的跑去找老闆確認這別墅是不是只有他們在?
  老闆說著客人只有他們兩個人喔,如果是洗澡時覺得好像有人在......,那可能是多年前意外死在這裡的女幽靈,據說只要看到感情好的情侶她就會不甘心的現身。
  把女主角嚇到跑去找SHIN,而SHIN原本還有點火,都已經說了叫她不要洗完澡穿那麼少就跑來跑去,小心他氣起來真的把她給吃了喔!(誰讓少年的精蟲比較容易上腦)聽完女主角說的,他說著要去抓出那個女幽靈,嗯......,而最後出現的正是SHIN預料之中的人,IKKI跟KENT而女幽靈則是リカ,リカ對著IKKI道歉說若不是她不小心,也不會被SHIN發現,不過IKKI本來就是抱著來看熱鬧兼玩他們的心態來的(KENT是來渡假的而リカ是依自己私人情報網知道IKKI會來自己跟來的)
  反正被發現了,就乾脆一起喝一起玩比較熱鬧,SHIN看著一臉想玩的女主角無奈的同意了,還被IKKI虧說,明知道我們就在隔壁的話,你還能對她做些什麼事嗎?(是說若是你的話天塌下來也阻止不了你想做的事好嗎!)
  莫名的開始玩起人生遊戲,嗯倒也挺寫實的IKKI男女關係亂的可以、KENT人生順利但也沒有談戀愛的想法,對於結婚的未來就認為是不過是不同的基因湊在一起之後演變出另一個基因(你這男人還真不浪漫),至於リカ則是嚷嚷著她為啥又被警察抓了?SHIN問她是做了什麼?
  リカ:啊不就只是偷看了一下別人的E-MAIL之類的。
  難怪妳會被抓啦!
  至於女主角則是有著波瀾壯闊?的人生,不是被殺人魔殺死就是被男朋友給監禁PLAY(整個就是演一次本傳不同路線),女主角是聞著酒味都能醉倒的體質,第一個先倒的就是她,SHIN於是帶著她去休息了,之後便演變成了這張圖。
  眾人回到家,SHIN知道女主角依舊很想念TOMA,於是使了計讓TOMA直接打電話給女主角。
  我該吐槽一下嗎?TOMA是被騙說女主角受嚴重的重傷想見TOMA,然後他就打電話給女主角了(欸,一般受到嚴重重傷的人有辦法接聽電話嗎?),TOMA依舊不肯透露他人在哪(那SHIN你到底是怎樣找到他還能讓他來跟女主角聯絡的),女主角說著SHIN跟她求婚了這件事,她好希望TOMA也可以在,TOMA說著等她跟SHIN真的要結婚那天再跟他說吧!至於會不會出席?再說吧
  轉眼四年後,SHIN大學畢業通過了司法考試
  又再度在學校遇到了也是前來報告自己司法考試通過的TOMA(欸,TOMA兄,你這四年好像不是唸這間學校,你是來跟誰報告?以前大學曾教過你的老師嗎?)
  女主角說著等就職安定之後她就要跟SHIN結婚了,在這裡TOMA跟SHIN也會解開心結,TOMA說著他不是好人不值得原諒;SHIN回答TOMA他可從來沒認為TOMA是好人過,性格從小就很惡劣,然後他也沒說要一笑泯恩仇,TOMA對女主角做的事他不可能遺忘也不會原諒,但也沒打算跟TOMA就此老死不相往來就是。
  隨便你們開心就好
  感覺這邊的女主角是天真的蠢到家,她大概完全沒發覺到TOMA是把她當女人在喜歡的吧
  最後一幕是兩個人結婚
  至於-WORKING-部份是シンと一緒にお皿を洗う (跟SHIN一起洗盤子)
  前兩次我是真的很遜抓不住要點
  後來知道訣竅
  O鍵一直按著然後去轉香菇頭就可以很快的洗淨,至於右邊洗碗精會隨之減少,O連按可以補充,我通常都是洗完一個就迅速補充到滿,不過有時幸運是好幾個盤子都是像這樣只有一點髒污,有時就會整個盤子都很髒要刷比較久,但是啊......你們他喵的這種按洗碗精方式也太浪費了吧!(主婦魂不容人浪費)

  至於他的MINI EVENT是好きなものにチョコレートをかけて(喜歡的東西全都沾上巧克力)
  主要是店長心血來潮搞了超巨大的巧克力噴泉做為活動賣點
  女生們都很開心至於SHIN完全無法理解不過就是裹上一層巧克力有什麼好開心?那這樣一開始就全淋上巧克力不也是一樣的嗎?(整個不懂少女心)
  但大家玩的很開心,女主角在外場不慎被小孩的巧克力點心給噴到全身都是,回到內場又笨手笨腳的摔到正在融化的巧克力備料附近(我說要是灑了你們不要給我拿出去補充啊)
  嗯
  這裡賣的是柿子的色氣
  說著他似乎能理解大家開心的理由了
  喜歡的東西沾上巧克力果然很好吃
  她這樣讓自己身上沾滿巧克力是想讓他吃掉嗎?
  SHIN線結束贈圖
  嗯
  我努力過了(應該吧?)
  篇幅就這樣
  以上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花合朔-蛟篇--唐紅線

花合 朔 -蛟篇--姬空木線

花合 朔-蛟篇--伊呂波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