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5-28 19:22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幻影、哇哈哈哈哈!天罰!

作者:溫暖的冬天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幻影、哇哈哈哈哈!天罰!


  在鎖鏈狂魔解決掉這自稱大叔的強敵後,碧絲和瑟琳才有機會詢問芥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芥穌誇獎了一番開心回來邀功的鎖鏈狂魔,讓她隨時想到要獎勵什麼都可以跟自己說後,鎖鏈狂魔暫時陷入了無止盡的煩惱要什麼獎勵的漩渦之中,這時芥穌才有機會向兩人說出了自己的猜測。

  「這個被大叔稱為思路迴廊的地方,如果我的猜測沒有錯的話……」

  「沒有錯的話?」緊張的吞口水,碧絲與瑟琳異口同聲的說著。

  「如果沒有錯的話……或許這地方是個能夠吸取我們腦中目前印象最深刻的事物,然後用足以扭曲現實的幻影或投影,侵蝕並真實呈現出來的地方。」

  明明滿口說的是人話的芥穌,可落在碧絲和瑟琳耳中就是有聽沒有懂的一句話,頭袋瓜因此而打結。

  於是沒辦法的芥穌,只好做了下示範來解釋——

  「哇哈哈哈哈!天罰!接受神的制裁吧!」

  突然在兩人面前瘋狂大笑起來的芥穌,讓兩人嚇了一跳,看著他那樣不禁想痛毆他一頓的兩人,卻看到了接下來浮現在眼前的景象而愣住。

  只見面若瘋狂的芥穌竟然憑空浮了起來,然後周圍纏繞著令人為之怵目驚心的閃電。

  對此芥穌只是鬆了口氣,說著還好真的如自己所想的成功了,不然可就是——

  「中二病了……」

  自嘲了一句,芥穌隨即就越來越對這地方深處所隱藏的事物,越發好奇。

  「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能夠有如此威能?」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天路上看到肯德基老爺爺,就順手進點餐車道去買了份六塊雞吃。
久違的肯德基,偶爾吃下還是不錯的。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即興創作──《只是個路過的旅行家》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7.劇情脫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