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8 19:56

AMNESIA CROWD--MINI EVENT篇

作者:薇兒

  這篇算是小遊戲及MINI EVENT的綜合版,但是看到其中一張圖我更加怨念為啥店長不給追?完全浪費人設啊!

  所有CV表
主人公...なし
  ウキョウ...宮田 幸季
  シン...柿原 徹也
  サワ...森谷 里美
  イッキ...谷山 紀章
  ミネ...阿久津 加菜
  ケント...石田 彰
  リカ...吉田 聖子
  トーマ...日野 聡
  ワカ...高橋 英則
  オリオン...五十嵐 裕美
  ルカ...細谷 佳正

  首先是第一個,攻略寫說[ etc. → ORION → クイズに挑戦する ] で20問全問正解で入手。
  好的,前幾次我浪費了好多點數,在之後才發覺可以用上SL大法,我在題目出現後存檔,若答錯再讀取檔案,回答一個正確就存檔然後繼續下個問題,這樣全部正解就很容易了。
  有些題目的答案我至今印象仍然深刻,有的太細的我就根本記不住,像是SHIN跟女主角交往了多久啊?或者SHIN出事時女主角在冥土之羊打破了幾個盤子?(誰記得那是啥啦),一些大方向的沒問題,其中一個問題TOMA在把女主角關進籠子時給了她什麼東西打發時間用?這題我他喵的怎樣都不會忘記!他、給、她、一、千、片、拼、圖。(雖然我不討厭拼圖但我很想把這拼圖塞進他嘴裡)
  全部回答正確就能得到這張圖

  和小ORION約會!不過此時的ORION已經長得跟女主角差不多高也在冥土之羊打工了,我說女主角妳已經有五個能吃的男人就別對人家小朋友下手了。
  他們之前出遊,大部份的人都拿他們當姐弟看,現在ORION與她齊高,腦內都是粉紅泡泡的女主角又開始覺得緊張,現在外人看他們會把他們看做什麼關係呢?
  小ORION倒是很開心女主角面對他會感到緊張而不是把他當成小弟弟了。
  說自己要努力長大然後打倒SHIN、TOMA、IKKI跟KENT(為什麼沒有UKYO?)要女主角等等他,他很快就會長成足以支持她的男人的。

  EVENT開始
  第一個是アリスのティーパーティ
  想到全新的企畫,雖說要用在客人身上但感覺實際上很難(根本只是你們員工娛樂吧)
  抽籤決定角色!愛麗絲理所當然是女主角

  沒有大張CG就是這樣
  第二個則是 メイドのサービスデー
  不過這裡的女僕就是全男角的女僕裝扮
  廚房組也被拖出來玩了
  TOMA的女裝像是混血美少女
  至於IKKI原本就被扮做女裝過所以扮相十分妖豔
  而KENT由於身高的關係非常有魄力
  最後是SHIN被定義為傲嬌屬性
  原本是因為最近來客率降低所想出的活動(主要是ミネ的提案)
  但意外的非常受到好評,店長有意以後不定期的再辦一次女裝日(但被全體男性成員駁回了)

  第三個さあ鍋をしましょう
  是非常愉快的所有成員包括常客ウキョウ及リカ來店內吃火鍋
  女主角說起這樣吃好像是一家人一樣
  大家就玩起家庭遊戲
  KENT是爸爸、リカ是媽媽其他全都是孩子
  話說那位UKYO你的味覺跟你的中之人一樣神秘
  在沾醬的醋中他加入了蛋黃醬(因為覺得兩個很配,這人也曾經在義大利麵中放過辣椒醬)連黑UKYO都說這傢伙是個味覺白痴,在他的プロのお仕事小事件中出現

  吃到了所謂不小心多做但閉店之後還剩著不知道怎辦的パフェ
  覺得超級美味
  原來白UKYO那傢伙每天都在店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之後就算他要硬擠也要在白天把白UKYO擠下去現身來吃好吃的東西

  而種も仕掛けもありません就是玩著一些小魔術


  一日店長募集中!就是店長有事不在所以大家輪流當店長(TOMA絕對有惡婆婆潛能,還用手指去畫窗台說這邊還有灰塵)
  在工作的部份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事件及圖
  SHIN的是因為店長訂太多麵粉
  所以要消耗掉這些東西於是分成了兩組做甜點吃到飽比賽
  能夠比較出各人的手藝及用那些粉能做出最受歡迎的點心的組別獲勝
  SHIN部份是因為電動攪拌器壞了所以他拼了命也要用手完成
  製作的甜點是クロカンブッシュかな(泡芙塔)
  查了一下圖
  感覺好像蠻好吃的
  大約是這種感覺吧

  中途也有店長戲份
  但我怎覺得你還兼職師公

  IKKI的事件是眼鏡執事の給仕(圖我在他的線再補)
  他的事件是希望可以不被後援會包圍普通且平常的與女主角約一次會
  所以根據店長占卜結果就是他工作一天都不可以跟女主角說話就能實現這個願望
  於是當天不管怎樣他就是不跟女主角對上眼,大家都覺得今天的IKKI很奇怪,一路瞞到下班,願望實現他也才說出這件事,也說著店長說絕對不能給其他人知道他正在做這件事,不然就沒效了
  IKKI得到平凡不會有人吵的約會

  KENT的是オリオン座を見上げて
  主圖在他的線我貼過了
  所以這邊放他們工作完累到靠一起睡畫面
  TOMA的是ジに入れて連れ帰ろう(裝在籠子裡面帶回家)
  其他人說我會當作是笑語情話
  這傢伙說......他絕對是認真的啊!

  前一條線我說過這條件好像很難
  [ WORKING → MINI GAME ] で下記のように進める。全て EXCELLENT でなければ入手できません。
TURN1 シンと一緒にお皿を洗う → Break Time:シン
TURN2 イッキさんにパフェの作り方を教わる → Break Time:イッキ
TURN3 キッチンでケントさんのお手伝い → Break Time:ケント
TURN4 トーマとお会計を担当する → Break Time:トーマ
TURN5 接客を一人で頑張ってみる → Break Time:ウキョウ

  其實一樣能用SL大法
  洗盤子跟帶位我覺得這還蠻簡單,至於收銀的話準備一台計算機吧,因為他是真的要你算數學(合計帳單上的錢),可以按暫停然後算出數字再選,做パフェ的話,就是用杯子去接掉下來的材料,右邊有提示接的材料順序,至於KENT的記憶遊戲,靠自己吧。
  全部都取得EXCELLENT 之後就能開這張圖(可以一直SLSLSL沒問題)
  店長說要給本週最努力的員工一個很棒的禮物
  不過到最後人人都有得名(什麼努力獎細心獎之類)
  得到最努力獎的當然是女主角囉
  說要送給她的是一條特別的項鍊
  若是有任何人想危害她,這條項鍊就會詛咒對方!
  全員一個囧,送她這個有詛咒力的項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店長說著它會完全順服自己的主人,只要不要想傷害她,它就會只是條普通的項鍊。
  這個特別的殺必死獎項是店長親自幫妳戴上項鍊
  只不過是用這姿勢戴
  一邊戴還一邊在女主角耳朵旁邊低語
  他不大擅長這個還請包涵,若是不小心勾到她的頭髮請她一定要告訴他,然後就是這一週辛苦妳了......。(我想這邊用人頭麥君來錄效果應該會更好)
  眾人反應:嗯,竟然在這邊多出未知的情敵了!
  只不過大家也同意若是遇上店長他們也都沒戲唱了(我同意)
  最後我想說
  他喵的不給吃你又給我這張圖是怎樣啦!(翻桌)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白與黑的愛麗絲--尼洛篇

白與黑的愛麗絲--傑克篇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國傳 1・2》中文限定版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