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MG RX-93-2 HI-Nu Ver.Ka with HWS

felled | 2017-05-31 13:37:46 | 巴幣 135 | 人氣 8966

結果還是入坑了。
打從萬代還未青睞這架定位曖昧的機體的年代,小弟就深深著迷其GK改套展露出的厚重感。所以前前後後買了很多GK改套、完整GK套件。
在萬代推了出淵裕設定的官方定稿MG套件後,更是加深了小弟認為"只有非官方套件才了解Hi-Nu之美"的見解。

然後Katoki出了獨自解釋版本的Sazabi,一吐多年來MG Sazabi的鳥氣。
小弟想接下來就該是Nu Gundam了吧?
果不其然,先是從獨角獸那裡借來可以"變身"概念的Nu,沒多久,就是這架Hi-Nu了。

一開始打定主意不入坑,畢竟多年來積了太多套Hi-Nu了,有點厭煩,直到小弟在PB網路商店看到HWS擴增套件,重武器裝備嗎?.....好像蠻有趣的......於是.....


重武裝就是一堆武器!!

先來看原本的Hi-Nu:



造型就是Hi-Nu該有的樣子,這大概是第一次在塑膠射出套件上還了Hi-Nu個清白吧?










套件的可動性算是不錯了,可惜最大的缺點,只要背上後面那沈重的六個翼狀感應砲之後,就會重心不穩無法自立!
小弟實在無法理解萬代竟沒有考慮到這點,這類背後背一堆裝備的機體一定會有的問題,在最早的MG Nu Gundam就用了鑄鐵關節來加強配重,而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到了現在反而完全無作為?想說只要送你個支架就好了是吧?


接下來該裝上HWS裝備了,前裙甲可以翻開露出接合點。


裝上去之後就像這樣,前裙甲後內藏可動臂,等於又多了兩把光束軍刀。







裝上所有的HWS裝備後整體的重心更變得不可控制了,套件連站都站不住了,只能撐在支架上。那把巨大的光束步槍雖然可以牢靠地連在手掌上,但想要舉起來應該是不可能了。






最後看一下附贈的各武裝: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希望有一天遊戲可以玩到
2018-08-23 20:22: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