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01 05:46

[收藏]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作者:L♥veC♡ffee

他是雍正九代孫,被迫娶了“姐姐”卻愛她70年。
不般配的愛情,往往藏著別人讀不懂的深情。
2017-05-29 22:58
https://www.sohu.com/a/144522179_374698
 
有人說,愛情最好的樣子就是找對了人,找到一個不是將就的人,擁有一場”因為愛情”的婚姻。
一房兩人三餐四季,四海三山二心一生,攜手走遍五湖四海。
可卻有這樣一位國學大師,年少時被迫娶了一個將就的“姐姐”,走進一場母親包辦的婚姻,卻在相濡以沫的生活中,萌生了細水長流的曠世愛情。
 
 
 
下文略,請點原始連結。@_@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載]尋找人生之路的15個問題

[新聞][T]希臘旅客1人救10餘人

[轉載]成功的十堂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