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6-04 13:38

[閒聊 + 繪圖] 八九寺真宵圖 + 物語系列小說閱讀進度

作者:超級大毛

最近依舊在補完物語系列的小說
目前進度:最終季部分看完曆物語
做了一張簡易(簡陋?)的目前閱讀進度合成圖


老實說我買的只有憑物語、終物語(上) (中)、日版:終物語(下)、續終物語,其他都是分批借圖書館的,於無法大合照,只好大合成照。
另外傾物語是第一本看的(好奇怪的順序!!!!) 當時還沒開始蒐集,所以只有封面照(竟然還是有看書拍封面的習慣?!!!)

老實說動畫我幾乎沒看,所以曆物語後面的劇情基本上還不知道,好緊張阿
聽說七月份要出終物語下的動畫,希望到時可以補上。

不過傷物語的電影版三部我是有看的,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觀看順序亂七八糟的傢伙
另外就是如果有什麼經典橋段,討論的時候友人會拿那一集給我補完動畫的畫面。

不過終物語下台灣翻譯還沒出。於是日語半吊子的我也硬是買了日版的小說... 不用擔心我的文法書準備好了(咦)
真心希望在動畫出之前可以看完這部分的小說。
老實說物語系列的小說越看越覺得就像傷物語說的,沒有大家都幸福的結局。
鬼物語結束的時候整個人心~~~碎~~~~~~
大家都幸福不好嗎?!!!!!!!! 我就是這麼膚淺讓我喜歡的角色都幸福不好嗎嗚嗚嗚嗚
小扇快點走開啦(任性)

好的好的,今天要貼的圖是看完鬼物語時八九寺真宵的最後一幕嗚嗚嗚嗚

八九寺說出好喜歡你的時候瞬間心都碎了
整集小說也都沒有玩的口誤梗最後竟然是大重點橋段
還有咬到舌頭什麼的竟然也跟八九寺的主題曲相呼應嗚嗚嗚嗚
好吧 對於還沒看到這裡的夥伴來說 我可能說太多了... 別揍我><
八九寺的配色是採用小說封面的配色... 畢竟我是從看小說開始... 還是對小說很有感情的!!!(堅持)
現在看到曆物語覺得八九寺未來可能還有玄機
希望大家都幸福(哽咽)
感謝收看到這裡的你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忍

《言靈戰士》X《物語》系列 合作活動開始

播放次數超過1億次的動漫神曲!你觀看了幾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