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09 00:13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塔羅牌篇: 03:The Empress

作者:Vera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塔羅牌篇:
03:The Empress



... ...妳哪位?XDD
這張猶豫選哪個角色很久...最後還是決定遵循塔羅牌Blog上的介紹文:
"皇后就像一位親切的媽媽,提供美味的食物,在天冷時爲孩子添衣,並且時時給孩子溫暖的擁抱。"
選擇了艾德拉----艾特的媽媽;
 
看這介紹文我實在沒辦法用上卡蜜拉...試拍的後果是嚇死我...那是妖后吧!=_=
所以雖然艾德拉的華服讓我想像不能,最終還是選了她...
衣服試了手邊有的幾套都不滿意,只好自己做改色啦!
基本上只是閃閃衣~素材造型上就沒花太多心思,衣服一個晚上就弄完了~
我沒時間為個版頭衣服耗個兩三天啦!。゚(゚´ω`゚)゚。

其他更多版本有興趣的話請見Blog: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8 稱兄道弟 part 18 BOOM!

編號001 Chapter.02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