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17 18:55

7月動畫《異世界食堂》公開第二批聲優&正式預告片!

作者:小High

「伊藤静×安野希世乃」傳說魔龍&探險家報到、7月動畫《異世界食堂》公開第二批聲優&正式預告片!

小說家犬塚惇平的出道成名作《異世界食堂》將由《魔法禁書目錄II 第22話 – 天罰術式》的幕後三巨頭:神保昌登(自編自導)、佐野隆雄、佐野恵一(共同人物設計)一起帶領 SILVER LINK. 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新海報、首批聲優在五月底公布之後,今天終於發表第二批聲優與正式預告片囉!
.


主要角色大集合
.
店主            :諏訪部順一
アレッタ    :上坂すみれ
クロ                :大西沙織
赤の女王            :伊藤静
アルトリウス:清川元夢
タツゴロウ    :大塚芳忠
アルフォンス:立木文彦
サラ            :安野希世乃
ハインリヒ    :杉田智和
.


魔龍「赤之女王」、尋寶獵人「莎拉」的全身造型
.
原著的主要舞台是在日本商店街角落地下一樓的普通料理店「洋食のねこや」(貓咪西餐廳),主廚老闆只是一位日本人大叔。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餐廳,雖然在每週六都會對外店休,但是其實在這天都要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這群特殊客人便稱呼這間餐廳為『異世界食堂』。
.
本片的兩大女主角(?)是活潑但有些迷糊的魔族娘アレッタ、外表冷靜的龍族娘クロ;他們都是在陰錯陽差之下當起店內的服務生。而在第二批角色之中,除了上述的傳說魔龍、尋寶獵人以外,也揭曉了傳說的大魔法師アルトリウス、傳說中的劍豪タツゴロウ、落難將軍アルフォンス,以及英俊瀟灑的公國騎士ハインリヒ等人。也就是說,他們不論身分地位的高低、種族文化的差異,都甘願上門光顧,甚至成為忠誠的老主顧呢!
.


伊藤靜演過『火龍公女』,如今又配音『赤龍女王』,
看樣子,他跟超古代龍種美女的角色真是有緣呢。(笑)
.
本片將在7月3日放送,片頭曲請到人氣偶像+實力唱將合體的夢幻組合 Wake Up, May’n!演唱「One In A Billion」,片尾曲則是由聲優安野希世乃以個人名義主唱「ちいさなひとつぶ」。在底下的正式 PV 可以一邊欣賞每位主角的對話台詞,一邊聆賞 OPED 曲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30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四季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原文連結: https://ccsx.tw/2017/06/17/isekai-shokudo-cast/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正式PV公開、『狼與辛香料』重製動畫版、預定4/1首播!

動畫版《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宣布2024年4月放送!

新PV公開、動畫版《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於4月播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