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17 21:28

[達人專欄] 夏日泳裝特輯 比基尼風格PVC分享

作者:草莓睫毛膏

   今天要一口氣來分享Wave推出的城崎美嘉ALTER推出的絢瀨繪里以及谷川柑菜三款比基尼泳裝PVC,由於這次只有美嘉是近期新品、因此就把她排在最前面了。

   至於絢瀨繪里以及谷川柑菜這兩款PVC都是去年偶然撿便宜買回來的,由於當時忙碌加上已經很多人分享過就沒PO文、但還是有開箱照相。想想照片都照了卻擱在電腦裡也太可惜、比基尼的好必須要讓大家知道,所以就併入這次的分享裡面一起介紹。另外因為這次要分享的內容比較多懶惰打字想偷懶,閱讀方便起見這次就改以比較精簡方式排版了。



城崎 美嘉
出處: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廠商:Wave
比例:1/8
價格:2017年6月入手,NTD3,300.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泳裝PVC在造型上比較難有變化、因此面相、加工精細度、身材線條描繪等基本功可說是關乎產品成敗重點中的重點,然而這次WAVE的產品除了泳裝綁帶溢色不均明顯以外、身體某些角度也可以看出一些加工不夠到位的菱角線條,手上的飲料罐雖然精細度不錯、但抓握的設計不佳非常容易掉下來。之前收過Wave的亞斯娜還有新垣綾瀨就有類似狀況,幾年過去了PVC價格飛漲、但品質沒有跟著進步,實在比較可惜。



絢瀨 繪里
出處:Love Live!
製造商:ALTER

比例:1/7
價格:2016年10月入手,
NTD3,000.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ALTER的整體品質還是一樣讓人安心滿意,尤其是右手拎著的拖鞋、尺寸只有2公分不到的小東西做麼這麼精細讓人印象深刻。唯一小缺點就是面相比較微妙一些...具體來說臉型好像圓潤過頭、有點嬰兒肥的感覺,根原作角色給人的感覺有點不同。




谷川 柑菜
出處:在那個夏天等待
製造商:ALTER

比例:1/6
價格:2016年4月入手,NTD3,000.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與前面的繪里一樣、ALTER的整體品質讓人安心滿意。最大亮點在人物體態線條的描繪非常精細,完美的告訴你、就算是胸部小的女生穿比基尼一樣很好看,大歐派小歐派都是平等的、都一樣讚。雖然比例上是寫1/6、但PVC尺寸實際上跟繪里一樣大,應該是人物身高差距的關係吧!(繪里身高162、柑菜身高152,差了有10公分)






   應觀眾要求,最後再補上一張三人合照,至於人物比例不同什麼的就別計較了(三款分別是1/6、1/8、1/7...)。本次分享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觀賞、有興趣看大圖或其他開箱照的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欣賞~最後別忘了給個GP不然會被宮本來夏煩死喔!



97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 OST

[達人專欄] 鍵盤長期使用心得: EWEADN(前行者) C65V2

【開箱分享】樂淘代購 東京外星人 憂炎 明明 特典卡 明信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