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20 11:14

【模型】KADOKAW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1/7比例模型 雷姆.慶生內衣版 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Good Smile Company 官網上,公開了由 KADOKAWA 所推出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1/7比例模型 雷姆.慶生內衣版」,就在 6 月 20 日這天正式開始接受預購!商品的發售日期為 2017 年 11 月。


      來自高人氣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雙胞胎女僕中的妹妹「雷姆」以1/7比例模型登場。於2017年2月舉行盛況空前的「雷姆生日活動」中,由大塚真一郎為了活動全製繪製的插圖模型化。和臉上掛著一抹溫柔微笑的雷姆,享受屬於兩人的「慶生」時光。娃娃裝造型內衣以透明零件重現。內附的專用抱枕內材填充發泡粒子,外層圖樣更採用了雷姆的髮飾為設計,也可當作台座使用(尺寸約 150×150×45 mm)。




      此外,於 KADOKAWA 線上商店「カドカワストア」預購本商品,會多送「雷姆向你撒嬌抱枕」預購特典。如此一來,連同一般版的抱枕在內將會有兩個專用抱枕。


カドカワストア預購特典
雷姆向你撒嬌抱枕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雷姆.慶生內衣版
■製造商:KADOKAWA
■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發售日期: 2017 年 11 月
■建議售價: 12,5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 塗裝完成品、附專用抱枕(內材填充發泡粒子)(約 150×150×45 ㎜)
   【分類】1/7 比例模型
   【全高】約 12 cm
■官方網站:http://re-zero-anime.jp/
■關聯商品:



©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157

8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十八話:她腦子裡想的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