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26 20:22

三尺水草缸 水質 …霧

作者:黑先生

    今天嚴格算 ,設缸第四天了 ,消化菌粉末也弄了 ,死了一堆蝦 ,今天水還是有點霧 ,第二天有換過一次水啦,怕水太肥 …!?是照網路說法,去更換的 …


    水霧 …且 ,第一天水族老闆施捨的迷你矮珍珠  ,並沒有什麼成長 ,感覺還有點溶葉 …!突然有點失落 ,跟新種的矮珍珠有點落差 ,在試試幾天 ,看有什麼變化吧 ,今天蝦又死了幾隻 …

    設缸到現在 ,草也種的差不多了 …短時間應該不會在動到草缸了 ,頂多施施肥,撿撿蝦的屍體  …!?唉 結果在家綺 去澳洲之前 就弄好了 …

    因為無聊 ,跑來學釣泰國蝦…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隨筆 拔

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掙扎求生

白貓高爾夫1.5周年活動跟近期遊玩心得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