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27 15:41

2017復刻鬼島:通關記錄

作者:無印

記錄本次手機帳上的大鬼關卡通關組合。是經營 650+ 日的帳號,有限定角色,介意者閱覽請注意。


去年的鬼島活動是 T&M 其中一個帳號唯一中斷連續登入的一次,可見去年這個活動對 T&M 來說也是有點疲乏了。

今年的活動,扣掉小帳不談,T&M 主要經營的三個帳號當中,手機帳商店的兌換物差不多換完了,經過前一個活動羅生門,到鬼島活動又打兩週相似的大鬼討伐關卡,也覺得有點疲累了,因此次提升金時寶具的兌換物就不打算兌換了 (之前重覆的活動角若道具不難打的話,有多的掉落物也曾經多換已經有的活動角過) 。

DP 的部份這次也是全程 300 萬關卡,目前 DP 超過 6 億,糰子剩數顆,預計活動結束前把糰子吃完多少換點 QP 回來。至於每日自然回體的 AP ,已經回去打種火了。


風越丸 (綠色大鬼)

天草在這次的活動全程擔任 T 家的範圍寶具輸出,一來是因為這次天草是活動傷害加成角,難得出來練練絆,二來是他的寶具和技能對應各種敵方 servant 身上的 buff 很實用,第二技每回合自回 NP 也很容易讓他進入 2/2 時能自己集到一定程度 NP 。


技喰丸 (藍色大鬼) :

同樣嘗試過活動角的組合,不過非單體寶具的信長對付大鬼實在不是她的擅長。

所以本帳也同樣請出男性特攻專家:




轟力丸 (紅色大鬼) :

殺兩儀是這次活動傷害加成角之一, NP 的獲得狀況也很不錯,是自家愛用的英靈之一。小帳用切嗣在技能和機體上當然會有些不同,不過兩者在這個場合都是足以擔任周回的任務的。



像鬼島這種農度較高的活動,對 T&M 來說是難以從頭農到尾的,也因此,在這種類型的活動, T&M 會考量帳號的需求和時間,必要的時候也會取捨商店的兌換物,畢竟,為了一個活動農到底,卻消磨了對 FGO 其他我們喜歡的部份的熱情,也是得不償失的。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隈乃溫泉殺人事件 ~知更鳥見到了! 魔法使會二度死去~」目錄

【翻譯】0.終末行星1999

【翻譯】雪原《高跟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