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28 12:14

【心得】狼少女和黑王子☆平淡的少女風格愛情故事

作者:クリスティ

沒有劇透,請放心觀看。

我沒看過這部動畫的漫畫。一開始看這部動畫的原因是因為看了youtube的戀愛動漫介紹,再看下面的留言,聽說這挺好看的。而且,我也很喜歡這動畫的畫風,看了劇情簡介也覺得不錯,所以我就去看了。

畫風的確很美 ,男女主角都很符合我的要求,男主角長得帥 ,有點像學生會長是女僕大人的男主角,女主角長得也很可愛 。有些集數我看了覺得挺好笑的。

不過,說真的,不論男主角,還是女主角,我也不太喜歡。因為正如這部動畫的名字---狼少女和黑王子,女主角常常說謊,而男主角也太壞了,對待女主角太狠,有時也很替女主角感到可憐,有時甚至覺得某配角可能更適合女主角,能帶給她幸福。而我作為女生,不太喜歡女主角有點天然呆的性格,有點賣萌的感覺,不過這點男生可能會喜歡吧。整部動畫裡面男主角都沒怎麼笑,可能有人會覺得這很酷,顯得很帥,但在我眼中,這未能把男主角的魅力完全發揮出來。整部動畫都沒有特別高潮的地方,內容不夠感動,所以令我覺得有一點點無聊。動畫中,女主角莫明奇妙地喜歡男主角,男主角也如此,這些劇情很多動漫也有,看多了會覺得膩。男主角一開始不接受女主角的原因,也沒有交代清楚,只用某些畫面帶過,讓我看了也不太明白。

整體的評價為一般。
這部是充滿少女風格的作品,主要走輕鬆搞笑路線。如果喜歡少女風格的,純粹想看帥男美女之間談戀愛,這部動畫是可以試試看的。不過,不要期望特別感動或深刻銘心的劇情,這部動畫不太有,這點也讓我有點失望。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狼少女和黑王子

[狼少女&黑王子]紫陽花的一瞬

[2015回顧]今年出了這些角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