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6-28 22:29

[達人專欄] 【NieR尼爾:自動人型】噓(謊)9S×2B - 番外‧求婚後三日

作者:玦晴

  Pod 153:「提問:是否開啟機密對談模式?」
 
  Pod 042:「沒有必要,附近並無偵測到人造人或機械生物的反應,且2B與寄葉機9S正在瀑布下進行據說是能讓人類平心靜氣的修行,判定水流聲量足以遮蓋我們的交談音量。」
 
  Pod 153:「同意,提問:寄葉機2B提出到瀑布下修行的理由?」
 
  Pod 042:「昨晚,我向2B詳細說明了人類的婚姻關係,以及親吻的意義,自此,2B的機體溫度不斷攀升,心理狀態比起先前更為焦躁,為此,我重新搜尋了資料庫中得以平心靜氣的方法,所以向2B提出了建議。」
 
  Pod 153:「了解,那麼,今日的交流內容?我判定目前暫無進行資料共享的必要性。」
 
  Pod 042:「否定,為了2B與寄葉機9S之間順利建立起婚姻關係,並且令其充分體驗人類的婚禮儀式氣氛,建議:我們必須一同進行角色扮演,以提供協助。」
 
  Pod 153:「不明,請求Pod 042作出詳細說明或進行資料共享。」
 
  Pod 042:「現在向Pod 153進行資料傳輸。」
 
  Pod 153:「資料傳輸完畢,現在開始進行確認。」
 
  ……
 
  …………
 
  Pod 153:「資料確認完畢,在舊世界裡,人類之間締結婚姻關係,雖然並非絕對,但是多數雙親皆具舉足輕重的地位,甚至在雙方舉行儀式前的準備,也擁有一定的話語權。」
 
  Pod 042:「人造人雖然並不存在父母的概念,但是我有個想法,由我們分別作為各自隨行輔助對象的雙親代表,協助2B與寄葉機9S體驗更為完整的人類婚禮形式。」
 
  Pod 153:「同意,但是,處理方式不明。」
 
  Pod 042:「現在向Pod 153進行資料傳輸。」
 
  Pod 153:「資料傳輸完畢,現在開始進行確認。」
 
  ……
 
  …………
 
  Pod 153:「原來如此,判定模擬對話可執行率95%。」
 
  Pod 042:「建議:現在開始進行模擬對話練習。」
 
  Pod 153:「同意,執行模擬對話A形式,練習倒數五秒,五、四、三、二、一。」
 
  Pod 042「我、我、我是不會承認的!就你家的那個小矮子怎麼配得上我可愛的女兒!」
 
  Pod 153:「我們家9S是哪一點配不上你家2B了?我們9S外型出眾、腦袋聰明機伶、溫柔體貼又專情,要我說你家2B成天舞刀弄劍的,粗魯得不行,哪裡有一點女孩子溫婉賢淑的樣子,要挑剔也是我們挑剔才對!」
 
  Pod 042:「我可愛的小2B哪裡粗魯了?她善解人意又溫柔,不過力氣比你家那不中用的弱雞還要大而已,該檢討的是你家那弱不禁風的矮子9S,居然一次只能揹一把武器!讓他當我女婿我還嫌丟人!」
 
  Pod 153:「我們家9S能文能武,雖然身體能力不及2B,但是擁有基本的防身能力,還能做複雜的駭客工作,你家腦袋不靈光的2B做得來嗎?你以為2B當我兒媳婦就比較臉上有光嗎?!」
 
  「……你們兩個。」
 
  9S已悄然站在它們身後,雙瞳恐比方才沖的瀑布要冷。
 
  Pod 042 &Pod 153:「……結束模擬對話A形式。」
 
  模擬對話A形式,即為雙親代表是歡喜冤家,時常拌嘴拌得渾然忘我,所以完全沒有留意到此時2B與9S早已結束瀑布修行,來到它們跟前。
 
  兩部Pod或許是心虛,所以都噤了聲,因為2B被自己的隨行輔助機說了好些壞話,所以稍顯不悅的9S輕蹙眉宇下達指令:「命令Pod 153,禁止擅自進行邏輯思考和發言,在婚禮結束前,這個命令都有效。」
 
  Pod 153:「……」
 
  2B半覆眼簾,她溫柔地拍了拍Pod 042說:「你也是,禁止任意捏造9S的缺點和說出中傷的話語。」
 
  Pod 042:「……」
 
  兩人踏向回到抵抗軍營的路上,思忖許久,9S仍舊有些在意而微鼓起雙頰:「……吶,2B,我查過資料庫,以前人類似乎有一種叫做增高鞋墊的東西存在,還是我乾脆試著修改義體腿長比較好……?」
 
  聞言,2B輕輕搖頭:「不用,奈茲現在這樣就很好。」
 
  「雖然現在地堡不在了,但是或許我也可以試著修改成戰鬥用的B型,這樣也會比較有力氣了吧……」
 
  「不用,奈茲現在這樣就很好。」
 
  「還是說……」
 
  9S仍一面低頭思考前行著該如何自我改造,此時,2B停下腳步,9S立刻就留意到了,這才轉過身:「2B?」
 
  2B一步步走至9S眼前,因為現在已經失去了戴上護目鏡的必要性,所以她的一對藍眸筆直望入9S的雙瞳,鄭重其事地道:「我覺得現在的奈茲很好,不需要作任何改變,我喜歡現在的奈茲。」
 
  雖然,此刻2B的『喜歡』指的並非男女間的喜歡那層意味。
 
  「啊……」
 
  就算理智明白2B口中的『喜歡』不是那個意思,但是9S就是不爭氣因此紅了臉,擔心自己現在這種一點也不帥氣的樣子會被2B發現,所以他趕忙以手臂遮擋著臉,並立刻轉過身背後2B。
 
  「奈茲?」
 
  2B又一次因為疑惑而攲著腦袋望著9S的背影,此時,Pod 153道:「報告:9S機體因不明原因溫度持續上升。」
 
  「吵、吵死了!那個,2、2B……對不起,可、可以請妳先自己回去嗎?我、我突然覺得,我還是再去沖個瀑布比較好……」
 
  「嗯。」
 
  雖然不明所以,但是2B還是頷首,在得到她的首肯後,9S即刻轉向來時路,低著頭一路全力衝刺:「對不起──!」
 
  ──擅自誤解成我希望的意思,真的很對不起。
 
  ──不小心動了邪念,真的很對不起。
 
  ──2B,真的很對不起!




      (待續…)





=======================

各位安,這裡是晴//

從這篇開始,都是我個人腦洞大開的番外,至於正文部分,上次更新已經完結了哦~

番外部分分成求婚後三日(今日更新已完結)、結婚後三日以及結婚後三年,三個部分。

預告一下,下一次更新開始,除了9S×2B這個CP以外,會新增4S×A2這個CP進來,如果無法接受這個新加入CP的朋友只能跟您說不好意思了 <(_ _)>

祝小夫妻新婚愉快♡

2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達人專欄] 《雙姝傳奇》第十一章:急不得,不能急

十五、開張大吉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