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01 15:43

第三次(最後)上傳來自新世界的精華片段

作者:yau

總算重看完本片了,而之前首看了小說和漫畫,有空便會寫重看動畫的小心得。


來自新世界第二十三集末段,東京廢墟的日出時,早季與瞬的幻影

第二十五集大結局之一小真理亞之死,這次因為巴哈系統無法直接在站上播放,所以只貼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Lc1CmuVXY
來自新世界第二十五集大結局之二 對野狐丸的徵罰
第二十五集大結局之三從早季賜野狐丸安樂死在播放新世界交響曲第二樂章中完結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來自新世界小說重溫 這真的是很美的一部小說 (上集)

重看完來自新世界動畫了

【其他】重看動畫來自新世界的精華剪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